旗下微信矩阵:

金融力量如何孵化科技硕果?政策+基金+创新

9月17日,“第三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科技与金融融合创新发展论坛”在绵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在高端访谈环节,嘉宾们就“金融力量孵化科技硕果”进行了讨论。
2015-09-17 18:20 · 投资界     
   

      由科学技术部、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科技厅、四川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绵阳市促进科技和金融结合领导小组承办,清科集团、绵阳市农村信用社协办的“第三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科技与金融融合创新发展论坛”9月17日在四川省绵阳市举办。

  主持嘉宾:艾 诚  艾问传媒创始人、独立双语主持人 

  访谈嘉宾:沈晓健  武汉科技投资公司  总经理

                   缪晓波  成都高新区管委会经发局  副局长

                     沈晓明  苏州市工业园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主任

                   尤江甫  重庆科技金融集团  副总经理

  以下为嘉宾分享实录:

金融力量如何孵化科技硕果?政策+基金+创新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509/2015091738844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