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裁员哪家最狠?IBM被指创纪录裁员11.8万,还有惠普、西门子、微软……

最近,联想、HTC等老牌企业先后公布财报,手机等硬件部门利润下滑严重,宣布将进行裁员。其实,还有很多企业面对同样的困境,传统科技公司想通过并购移动业务实现转型,但无奈硬件市场增长缓慢,并且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只能精简人员,保存生存实力。
2015-09-19 13:29 · 网易财经     
   

裁员哪家最狠?IBM被指创纪录裁员11.8万,还有惠普、西门子、微软……

  【*:IBM裁员11.8万人】IBM首席财务官马丁·施罗德在与分析师举行的电话会议中表示,希望将通过削减费用达到劳动力的平衡。此外,矽谷资深记者 Robert X. Cringely 爆料,因公司业绩持续低迷,2015年1月24日IBM宣布将裁员 11.8 万人,大约占总员工数的 26%。但是此消息遭到IBM方面的坚决否认,其回应称,完全是无稽之谈。图为美国芝加哥IBM大楼。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