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闻大亨默多克开微博:除了“亲儿子”就关注了雷军,那马云呢?

84岁默多克开微博了,对,就是那个传媒大亨,新闻集团执行董事长以及邓文迪的前夫。你可以在微博上@鲁伯特默多克试试,没准能得到回应~
2015-09-21 09:27 · 凤凰科技     
   

新闻大亨默多克开微博:除了“亲儿子”就关注了雷军,那马云呢?

  默多克

  84岁默多克昨天(9月20日)开微博了,对,就是那个传媒大亨,新闻集团执行董事长以及邓文迪的前夫。你可以在微博上@鲁伯特默多克试试,没准能得到回应~

  默多克的*条微博是这样的:“Hello, China! 非常高兴在美丽的秋天再次来到中国,并有机会见到即将出访美国的习近平主席。习主席在会见时表示,中国将继续对外国媒体持开放态度,欢迎外国媒体和记者来华采访报道。对此我深表同意。美国及国际媒体都高度关注习近平主席的此次访问。衷心祝愿他此访取得圆满成功!”

新闻大亨默多克开微博:除了“亲儿子”就关注了雷军,那马云呢?

  非常专业老道有没有。其实人家也是社交网络达人一枚,他于2012年开通Twitter认证账号,目前已有近62万粉丝。

  在接下来的三个小时里,默多克施展达人美丽又接连发了三条微博,迅速斩获上万粉丝,关注了两名好友:一是新闻集团旗下的《华尔街日报》,一是坐拥千万微博粉丝的雷军

  咦,为什么是雷军?

  默多克在第二条微博中跟雷军展开了互动。

新闻大亨默多克开微博:除了“亲儿子”就关注了雷军,那马云呢?

  据新浪科技报道,在18日的人民大会堂接受完习近平主席的接见后,默多克还参观了小米公司,与雷军进行了交谈,并体验了小米手机、电视与手环等产品。而小米的官方微博也表示:默多克“用beautiful一词评价小米产品,双方还就未来深入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不知道手持iPhone 6 plus的老默是怎么理解beautiful的

  默多克出生于澳大利亚,现居住在美国,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新闻媒体大亨。他毕业于英国牛津大学,是新闻集团创始人并多年担任CEO职位。原新闻集团于2013年分拆为新闻集团与21世纪福克斯公司后,目前默多克担任着新闻集团执行董事长与21世纪福克斯公司董事长兼CEO职位。据《福布斯》估计,默多克的资产净值接近130亿美元。

  附上附上默多克新闻集团旗下媒体图一张:

新闻大亨默多克开微博:除了“亲儿子”就关注了雷军,那马云呢?

  唔,所以小米和新闻集团能有哪些合作的可能性呢?以下纯属无责任脑洞:

  学苹果借小米玩 Xiaomi News?

  正如苹果在 WWDC 大会上推出的全新系统应用一般,凭借新闻集团的强大内容优势,为海外的小米用户提供导赏式的新闻内容定制。但是,喂,小米手机的海外销量......真得值得这般力气么?

  2. 让小米电视独占21世纪福克斯电影内容?

  额,21世纪福克斯电影与国内的内容分发平台已有签订合同,小米要拿*也似乎是不大可能.......

  3.引入新闻或默多克个人投资,希望能在西方走顺些?

  有点 YY.... 不过小米就曾引入过印度*财团塔塔财团领头人的个人投资,以期寻求某种保护伞。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