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分享经济崛起:宝马、凯悦酒店、法国巴黎银行等十家公司“将死”?

传统的企业也将共享企业视为强大的竞争对手,当然其中也蕴含着机遇。像宝马、宜家、特斯拉等公司,也在通过与现有共享型企业建立合作的方式,在分享经济中分一杯羹。
2015-09-23 09:14 · 腾讯科技  风帆   
   

分享经济崛起:宝马、凯悦酒店、法国巴黎银行等十家公司“将死”?

  分享经济的崛起已经从根本上改变了企业的经营格局,有些企业必须要适应它才能生存。据普华永道预测,通过提供消费者偏好的低成本和环保替代品,分享经济的规模有可能从2013年的150亿美元增长至2025年的3350亿美元。市场研究公司AC尼尔森对3万人进行的调查也显示,在发达国家和新兴市场中,7/10的成年人表示愿意参与到分享经济中。

  传统的企业也将共享企业视为强大的竞争对手,当然其中也蕴含着机遇。像宝马、宜家、特斯拉等公司,也在通过与现有共享型企业建立合作的方式,在分享经济中分一杯羹。根据瑞士信贷不久前公布的一份报告,美国主流网络媒体BI上周汇编了在分享经济中获胜的最大赢家名单,而下列10家公司则可能被踢出局。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