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被唱衰的印象笔记又有新动作了:宣布全球裁员13% 关闭三个办事处

美国云笔记应用开发商Evernote日前对外界宣布将裁员47人,并关闭在美国之外的3个办事处,官方称此举是为了将公司打造成为一个规模更小,更加专注的团队。
2015-09-30 10:37 · 蓝鲸TMT  杜志强   
   

被唱衰的印象笔记又有新动作了:宣布全球裁员13% 关闭三个办事处

  9月30日消息,美国云笔记应用开发商Evernote日前对外界宣布将在全球裁员13%,并关闭在美国之外的3个办事处,官方称此举是为了将公司打造成为一个规模更小,更加专注的团队。

  亚洲业务将整合到首尔

  Evernote官方负责人表示,此次关闭的三个办事处位于中国台湾、新加坡和莫斯科。此次裁员涉及整个公司。Evernote Food等非重点项目都将被取消。在此次调整之后,除中国大陆业务保持不变之外,Evernote所有的亚洲业务都将被重新整合到韩国首都首尔。

  未来集中发展三大领域

  据悉,Evernote新任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奥尼尔(Chris O'Neil)表示,公司裁员,是为了对公司的整体业务进行调整,以为了让Evernote更健康。同时,克里斯-奥尼尔透露,未来公司的发展重点将集中在三大核心优势领域:笔记、同步和搜索。

  奥尼尔在其官方博客上表示,希望改组员工结构,把精力集中在能够做出贡献的员工身上,将帮助我们在明天实现增长和扩张。另外,在未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围绕你最关注的核心功能推出重大的基础性产品更新,我们还将缩减那些无法帮助我们达成使命的项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蓝鲸TMT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