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拍片促进出游:途牛成立影视公司 签约周杰伦为代言人

未来途牛影视将覆盖5大节目带,推出不同类型节目,让用户从更多角度了解目的地、了解旅游文化。途牛已经开放全渠道内容合作,用户不仅能在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等视频网站,更能在电视、候机楼、地铁、火车等渠道看到途牛出品的旅游影视节目。
2015-10-13 16:28 · 网易科技  红达   
   

拍片促进出游:途牛成立影视公司 签约周杰伦为代言人

  10月13日消息,今日,途牛宣布设立途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发布《出发吧我们》自制真人秀节目。未来,途牛影视将涵盖5大节目带,全面解决用户出游“选择困难症”,让旅游更简单。

  途牛影视负责人耿西鹏表示,“接下来,我们将充分发挥影视对提升游客出游体验的价值,从内容和渠道方面做进一步的拓展,为途牛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旅游影视产品,提升用户体验。” 

  耿西鹏介绍,根据规划,未来途牛影视将覆盖5大节目带,推出不同类型节目,让用户从更多角度了解目的地、了解旅游文化。途牛已经开放全渠道内容合作,用户不仅能在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等视频网站,更能在电视、候机楼、地铁、火车等渠道看到途牛出品的旅游影视节目,获取旅游信息更便捷。

  据介绍,途牛影视从《老于推荐》拍摄团队发展而来:2014年11月初,途牛《老于推荐》频道上线,抢占了体验式出游新市场。这也是国内OTA行业*由CEO代言的在线旅游类产品。《老于推荐》每款产品均以图文、视频等方式生动呈现,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出游需求。

  此外在活动中,途牛宣布升级“牛人专线”服务标准到2.0,发布了首付出发、出境保互联网旅游金融产品,并宣布周杰伦成为品牌代言人,并启用新LOGO,品牌全新升级。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