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00后App使用调研:72%用QQ,“微信是大人用的”,盛行“早恋圈”

美图近日发布的《00后App使用情况调研报告》显示,00后不同于80、90后,对于微信,“00后”称它是“大人用的”,对于自拍软件,“00后也说我们天生丽质不修图”。00后眼中的80后是古板成熟土,90后是叛逆自恋有梦想,00后是前卫幼稚。
2015-10-19 09:11 · 钛媒体  杨雪丹   
   

  爱“QQ”胜过“微信”

  调查显示,在“00后”最常使用的app中,QQ以72.6%占比远超过微信。另外“天天酷跑”和“我的世界”这两款游戏App也位列前十。至于为什么使用 QQ 的频次会超过微信,“00后”表示:主要是用习惯了——朋友都在上面,方便交流,而且,QQ上还有QQ秀,皮肤等。 此外,QQ空间也成为“00后”选择QQ的重要原因。

美图的这份调研告诉你,90后已不再年轻

  更有意思的是,对于微信,“00后”称它是“大人用的”

美图的这份调研告诉你,90后已不再年轻

  除此之外,调查人员还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事实:玩朋友圈的“00后”大都很“狡猾”,他们会故意发一些非常正能量的状态,并将其设置成父母阿姨分组可见,至于自己内心的一些动态,则展示给朋友同学。

  不乏娱乐精神

  在头像选择上,他们依次倾向于卡通类、自拍、明星照片、动物/宠物、搞笑图片及其他;相册里的图片类型则分为以下几类:

美图的这份调研告诉你,90后已不再年轻

  而在对于“00后”都用什么App修图时,排在前三的答案分别是:美图秀秀、“我天生丽质,不用修图”和美颜相机。其中“我天生丽质,不用修图”的答案竟然超越了著名照片App Instagram位列第二

美图的这份调研告诉你,90后已不再年轻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钛媒体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