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那些冲击高端市场后命运多舛的国产手机:华为、魅族、中兴、乐视……

华为Mate S上市两月,期望中的抢购并没有如期上演。在不少电商网站上,Mate S尽管已经降价到3600左右的价格,但销量仍不见增长。高端一直是国产手机想要冲击的领域,它们向高端市场推出的手机表现又如何呢?
2015-10-29 08:49 · 腾讯科技     
   

  10月28日有媒体报道,华为Mate S上市两月,期望中的抢购并没有如期上演,这款国产手机少有的冲击4000元价位的旗舰产品出师不利,当时疯抢Mate 7的场景并没有再现,在不少电商网站上,Mate S尽管已经降价到3600左右的价格,但销量仍不见增长。高端一直是国产手机想要冲击的领域,它们向高端市场推出的手机表现又如何呢?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