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姓网申请挂牌新三板,下一步将进行内部孵化

百姓网宣布于近日正式申请挂牌新三板。据审计报告显示,创始人王建硕为百姓网*大股东,持股占比24.58%。目前,其具体业务收入主要来自于:增值功能、VIP会员、信息推广以及流量分发。
2015-11-01 23:59 · 亿欧网     
   

百姓网申请挂牌新三板,下一步将进行内部孵化

  2015年11月1日消息,百姓网宣布于近日正式申请挂牌新三板。据审计报告显示,创始人王建硕为百姓网*大股东,持股占比24.58%。

  目前,百姓网的主营业务收入分为推广服务和信息发布收入两类。具体业务收入主要来自于:增值功能、VIP会员、信息推广以及流量分发。

  2014年,百姓网营收约8981万元,较2013年同比上升78.92%,其中推广服务收入为3191万元,较2013年同比增长238%;信息发布收入约5790万元,较2013年同比上升42%。而58方面,收入主要来源于付费会员和在线推广,2015年第二季度营收约1.595亿美元,同比增长147.1%。

  成立于2005年3月1日的上海百姓网客齐集股份有限公司业务已覆盖全国367个城市,涵盖二手闲置、交友、招聘、车辆、房产、生活服务等多个行业。截止目前,百姓网有员工158人,产品和技术人员占到50%以上。

  对于回国上市一事,百姓网CFO高奕峰对亿欧网表示:选择回国上市,说明近几年百姓网成绩喜人。高奕峰认为,百姓网本身有着很强的融资能力,新三板对其来说更多的是能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今年6月,百姓网拆除VIE结构,获22亿元融资并着手准备回国上市,当时王建硕透露,下一步将会以内部孵化和战略投资的方式探求更多在分类垂直领域的机会。而据亿欧网了解,目前百姓网也正在尝试孵化项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欧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