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成功人士25岁时都在干嘛:乔布斯已让苹果上市,扎克伯克公司用户已超3亿

一些成就非凡的人士证明世间通向成功的道路有千万条。虽然乔布斯等才俊早在 25 岁就已经确立了其江湖地位,但有些人走上成功道路所花时间较长。不过,这些人均认为 25 岁左右是自己的转型时期。我们就来盘点这些成功人士 25 岁时都在干什么。
2015-11-02 09:18 · 腾讯科技     
   
      

  【唐纳德•特朗普 ( Donald   Trump ) 】这位年轻的房地产开发商开始掌管父亲的公司 Elizabeth   Trump   &   Son。作为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地产大亨以及电视节目主持人,特朗普出生于富贵家庭,但从其父亲那里知道了金钱的价值。特朗普的父亲要求他从工地上捡空苏打水瓶子去换钱。

  【伊隆•马斯克 ( Elon   Musk ) 】马斯克当时正在经营自己的*家互联网公司。24 岁左右,马斯克放弃继续攻读斯坦福大学的博士学位,加入互联网浪潮,并开创其首家企业 Zip2,提供商业目录和地图搜索服务。四年后,康柏 ( Compaq ) 斥资 3.07 亿美元收购了这家初创企业。后来,马斯克利用这笔钱参与创立和投资网络支付平台 Paypal。

  【埃里克•施密特 ( Eric   Emerson   Schmidt ) 】谷歌董事长施密特正在积累计算机科技领域的背景知识。施密特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苦读六年,27 岁时已经取得了硕士和博士学位,并在网络计算机和管理分布式软件研发领域从事一些早期的工作。期间,他在著名的施乐 PARC 计算机科学实验室工作,这段经历帮助他开发出我们后来所熟知的计算机工作站。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