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庄辰超内部邮件:确认去哪儿员工期权及转股方案

去哪儿员工未来能否获得携程股票取决于是否满足法律和合同条款的规定,包括在获得携程股票前必须放弃或失去所持有或被授予的去哪儿证券。
2015-11-19 10:12 · 新浪科技     
   

庄辰超内部邮件:确认去哪儿员工期权及转股方案

  11月19日上午消息,去哪儿网CEO庄辰超今日发出的内部邮件显示,去哪儿员工持有的去哪儿股份及未来期权以1:0.725转换携程股份,同时,将一次性发放一笔员工激励计划,绝大多数员工目前持有的去哪儿股份和还未Vest的期权未来或按照统一比例增发一笔期权。

  今年10月,携程百度达成一项股权置换交易,获得约45%的去哪儿总投票权。今日,携程在财报中透露,同意增发约500万普通股,通过一定的特殊机制可在未来发放给去哪儿员工。去哪儿员工未来能否获得携程股票取决于是否满足法律和合同条款的规定,包括在获得携程股票前必须放弃或失去所持有或被授予的去哪儿证券。

  以下是庄辰超内部邮件全文:

  去哪儿的同学们:

  管理层经过3周和携程管理层高强度的友好协商:

  1 我们上一次公布的在职员工持有的QUNR股份及未来期权以1:0.725转换携程股份的完整法律协议已经正式签署。

  2 去哪儿董事会已经批准将所有BU积分点转化成相应的期权(并取消毕业限制,改为按照时间Vest。部分BU/SI有特殊处理,HR团队下周会给各个团队介绍各自相应政策和要求),这些期权行权后也都可以按照相应比例转换成携程股份。

  3 为了更好的保留及激励员工,与携程及董事会协商,我们将一次性发放一笔员工激励计划,原则上绝大多数员工目前持有的去哪儿股份和还未Vest的期权按照一个统一比例增发一笔期权。

  这体现了双方董事会有*意愿希望双方能够顺利合作并携手向前的愿望。同时我们还签署了一系列去哪儿员工保护的条款,以确保未来去哪儿员工未来几年的利益都会得到充分合理的保护。

  具体换股之前还有不少法律工作要做,一些BU/SI有一些特别的处理。进一步的情况人事下周开始会知会大家。希望大家集中精力,聚焦工作,既保持过去我们过去的激情,又能适应新的竞合环境,不断创造更多辉煌。

  去哪儿和携程经历了长达十年的激烈竞争,难免有对立情绪。但是我们应该看到,也正是强有力的竞争,锻炼了去哪儿的团队,使得我们从0起步达到今天的高度。去哪儿网的市值,按照当前携程股价的0.725计算,超过100亿美元。没有巨大的市场,没有强劲的竞争对手,我们是不可能走到今天的。让我们眺望未来,放下敌对情绪,携手共同创造更大价值,为中国消费者的全球旅行提供保障。相信携程和去哪儿强强联手以后,还能走出国门,将中国在线旅行的创造力和执行力投射到全球的每个角落,最终为世界上所有的消费者提供有价值的旅行服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