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京东金融CEO陈生强:众筹不是商业模式,而是一种思维

“未来,众筹将没有品类之分,只有场景之分”。陈生强说,“众筹不仅能为新场景下的需求提供解决方案,而且能通过聚拢优质创意者,好的艺术家、好的设计师、好的匠人,赋予众筹新的生命,反过来能创造新的场景。”
2015-11-30 08:18 · 投资界综合     
   

  11月26日,在一个全民感恩的日子,京东金融这个在互联网金融行业强势崛起的巨头,又向市场释放了一个大招。这个大招,打向了目前最火热的*领域。在深圳,京东金融在其第四次Bigger大会上高调宣布,京东*将扭转人们关于*是流量生意、是卖货、是营销、是商业模式的偏见,将*重新定义为新场景的解决方案。

  *自2011年进入中国后,中国式*始终处于摸索阶段。*被认为仅仅是帮助项目方集资的手段,为了实现集资的目的,很多*网站片面的将*当做流量入口,使得行业走向规模化扩张误区,这导致当前市场上出现了诸多对*的误解与滥用。

  “我们都知道美国做*做的很好,实际上是有一种美国梦的文化在里面,支持创业,支持梦想。然而,在国内,很多人提起*,谈的更多的是像预售,是营销,实际上,这样理解都是片面的”。

  京东金融CEO陈生强在bigger大会现场表示,“*不是流量生意,不是单纯的卖货,也不一定要有时间限制,更不是一种固话的商业模式,*其实是一种思维,是基于场景痛点的解决,是能让人更舒服的过日子,让企业能够找到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定位。”

  陈生强表示,京东金融重新定义*为新场景解决方案,激活新消费形态,倡导新文化主张,传递新生活态度。什么是新场景?陈生强解释称,其实新的场景就是人们在新时代下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跑步、在健身房,戴着智能手环记录自己的身体状况以及在朋友圈分享这种状况,就是一个新场景;很多人为了能买到安全、健康、绿色的产品,因而跑到国外去购物,去找人代购,去海淘,这也是一种新的场景。

  “未来,*将没有品类之分,只有场景之分”。陈生强说,“*不仅能为新场景下的需求提供解决方案,而且能通过聚拢优质创意者,好的艺术家、好的设计师、好的匠人,赋予*新的生命,反过来能创造新的场景。所以说,*也是对新消费形态的洞察,是新场景的发现,是新生活的引领“。

  京东*要造福于生活,造福于整个互联网时代的美学进步与生活方式基于审美维度的提升。为了实现这个愿景,京东金融还借着bigger大会的机会全面披露了京东众创生态圈版图,用京东内外的强势资源一站式全方位扶持创业创新企业。

  重新定义*,除了能给京东金融和*行业带来不可估量的价值之外,陈生强还表示,“我们做*,实际上就是想给做好产品的企业和想买好产品的消费者搭建一个桥梁,搭建一个场景,这些新场景超越了价格敏感性,更多关注价值敏感性。新的基于场景化解决方案的*,是一个正向价值引导的阵地,它不仅能改变需求结构,也能改变供给结构,实际上是响应国家供给侧改革的一个试验场。”

  在场参加大会的京东众创生态圈协力方,包括太火鸟、熊猫传媒、700bike、猫王、AIKA科技、派代会、微博易、开干传媒等各界创业企业也全力支持京东金融这次对*行业的全新定义。他们也一致认为,*实际上是每一个创业企业、每一个消费者都能参与的事情,实际上是一个普惠的事情,越多的人参与进来,就能给社会经济的转型贡献更多的力量,就能让百姓的生活更加美好。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