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联网预言帝”凯文·凯利:未来20年航空、酒店和汽车被颠覆,看好股权众筹、人工智能等

在2015产业中国年会上,“互联网预言家”凯文·凯利发表了《未来20年科技的必然走向》主题演讲。KK还认为,在未来20年中,航空业、酒店业和汽车领域将是被颠覆的热门领域,而股权众筹、人工智能等则是最被自己看好的方向。
2015-10-26 09:27 · 新浪科技  李根   
   

“互联网预言帝”凯文·凯利:未来20年航空、酒店和汽车被颠覆,看好股权众筹、人工智能等

  10月25日消息,近日,在2015产业中国年会上,美国《连线》杂志创始主编、《失控》作者、“互联网预言家”凯文·凯利发表了《未来20年科技的必然走向》主题演讲。

  凯文·凯利再次强调了其始终坚信的“边缘创新和突破”的科技颠覆规律,并以蒸汽船发展、微软颠覆IBM等作为举例,并认为未来颠覆Google的公司一定不是以搜索为业务的公司,而是来自其他现在未被重视的方向和边缘业务。总结起来有三点:1)在行业里最主要的颠覆性来自与外界;2)颠覆的技术是突然出现的;3)创新通常发生在一个糟糕的市场环境中。

  此外,KK还认为,在未来20年中,航空业、酒店业和汽车领域将是被颠覆的热门领域,而股权*、人工智能等则是最被自己看好的方向。

  KK还鼓励创业者:“如果我要谈20年之后最伟大的创意或者是发明的话,我刚才谈到的所有这些可能都不会有资格出现在那个单子上。因为我们现在只处于这个变革趋势的*天,最初始阶段,这意味着你们还为时不晚,一切都来得及。”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