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大数据时代,这7类人最赚钱:VC/PE、讲课的人、自媒体……

一个划时代新的技术和思维的兴起,它会驱动几乎所有的产业变革,大数据更是如此,通过几年的观察和最近大量的基金公司朋友的接触,从赚钱的角度对这个领域进行分析。
2015-12-02 14:40 · 动点科技     
   

在大数据时代,这7类人最赚钱:VC/PE、讲课的人、自媒体……

  一个划时代新的技术和思维的兴起,它会驱动几乎所有的产业变革,大数据更是如此,通过几年的观察和最近大量的基金公司朋友的接触,我从赚钱的角度对这个领域进行了分析。

  *类:对已经上市企业股票投资的基金公司

  他们通过炒作概念在股票市场活动巨额回报。这些人分析发展趋势,把握大局,他们关心产业政策,关心市场空间,少关心具体运营能力和市场竞争格局。据了解,大数据概念股以 2010 年 6 月 1 日为原始起点,截至 2015 年 11 月 10 日,大数据概念指数变化区间在 [95%,1860%],一直以来强于上证指数,相对上证指数有很高的收益,这个相对收益是惊人的,最高时超额收益超过 15 倍。即使从 2012 年底开始的创业板指数,也跑弱于大数据概念指数,足见大数据概念相关个股具有较好的回报。相对高点时,大数据概念指数强于创业板指数 10 倍以上;从低点起来,大数据指数涨幅到最高点超过 18 倍,如此高的涨幅让许多人羡慕不已,相关个股精彩纷呈。投资这类的企业如拓而思,用友,东方国信启明星辰绿盟科技恒生电子

  他们用最短的时间,研究股票,投资,获益,资本效率极高,一些高端的股票和投资者,他们会专门针对行业要求做培训,走访企业家走访客户。短时间内就可以赚的钵满盘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动点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