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5年科技界十大糗事(多图): Windows 10强制升级,苹果软件频出问题……

2015年已经接近尾声,国外媒体最近盘点了今年科技界的十大糗事。
2015-12-14 14:26 · 网易科技  皓慧   
   

2015年科技界十大糗事(多图): Windows 10强制升级,苹果软件频出问题……


       4. 苹果的软件问题频现

       虽然苹果近年推出了数款出色的硬件产品,如Apple Watch、配置显著提升的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iPad Pro以及新一代Apple TV,但在自家系统软件上,该公司却频频出现质量控制问题。特别是iOS 9,自推出以来该系统出现了一连串的漏洞,经过大量的更新才解决了稳定性和功能方面的问题,如WiFi连接掉线和电池续航时间缩短。OS X备受期待的El Capitan更新也出现了不少的问题。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