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何炅加盟阿里音乐 担任CCO 与高晓松宋柯组成铁三角

今日,阿里音乐董事长高晓松在微博对外宣布,何炅将加盟阿里音乐出任首席内容官CCO。今年7月,阿里巴巴集团宣布成立阿里音乐集团,同时认命高晓松为阿里音乐集团董事长,宋柯为阿里音乐集团CEO。
2015-12-29 14:46 · 网易科技     
   

何炅加盟阿里音乐 担任首席内容官

  网易科技讯12月29日消息,今日,阿里音乐董事长高晓松在微博对外宣布,何炅将加盟阿里音乐出任首席内容官CCO。

  今年7月,阿里巴巴集团宣布成立阿里音乐集团,同时认命高晓松为阿里音乐集团董事长,宋柯为阿里音乐集团CEO。在成立之时,阿里巴巴集团表示,高晓松、宋柯在中国音乐、文化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同时深受众多用户的喜爱。希望两位运用阿里在互联网、大数据等基础能力,结合在音乐文化领域的多年积累,为整个行业带去更多化学反应。

  据悉,阿里音乐集团旗下已经整合虾米、天天动听等阿里所有音乐业务,此前,阿里官方表示,阿里未来两大重要战略方向之一是文化娱乐,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精神、文化领域的服务和产品。

  以下是高晓松微博全文:

  @高晓松:热烈欢迎@何炅 入职阿里音乐集团,担任首席内容官CCO。与我和宋柯@老宅的男 正式组成铁三角。同时极大提高了阿里音乐集团管理层的颜值。我们仨热诚欢迎更多怀有音乐与娱乐梦想的朋友加入阿里音乐,携手创造未来。大风起兮云飞扬,威加海内兮归故乡,安得猛士兮守四方……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