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外媒评5大最差智能手机:HTC两款手机上榜

HTC Chacha是一款以Facebook为中心的安卓手机,它甚至有自己的Facebook按钮。在理智世界中,HTC Chacha迅速成为失败产品,它向HTC和Facebook证明,市场不需要Facebook手机。
2016-01-03 13:05 · 腾讯科技     
   

  HTC First

  HTC First是HTC携手AT&T及Facebook推出的社交手机。这部手机*的亮点要属预装的Facebook Home定制界面,它几乎取代了安卓手机的主屏。

外媒评5大最差智能手机:HTC两款躺枪上榜

  但FacebookHome受到安卓粉丝狂喷,甚至未赢得Facebook核心用户的支持,他们宁愿与这种特殊移动版社交网络保持距离。HTC First也是AT&T*代理的,成为典型的“死亡之吻”。这款手机的销量非常悲惨,开售一个月全国仅卖了1.5万部,AT&T几乎立即停售。

  HTC Chacha

  2011年,HTC还是全球*智能手机厂商中的新贵,但是成功似乎让该公司头脑发热,因为这是*能够解释HTC为何决定发布HTC Chacha的理由。

外媒评5大最差智能手机:HTC两款躺枪上榜

 

  HTC Chacha是一款以Facebook为中心的安卓手机,它甚至有自己的Facebook按钮。正如你所看到的那样,这款手机的设计非常丑陋,看起来就像经过Unbox Therapy专利弯曲测试一样,但实际上这是其故意设计的造型。在理智世界中,HTC Chacha迅速成为失败产品,它向HTC和Facebook证明,市场不需要Facebook手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