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5年科技大佬不堪回首的糗事:刘强东奶茶妹“被分手”,马云遭逼捐……

互联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手机血海,提速降费,机器换人等都成为2015年科技行业的关键词。机遇之下,科技圈的主角们纷纷出击,创业、投资并购、做慈善……可叱咤风云的大佬们在风光背后也遭遇了一些不堪回首的糗事。
2016-01-04 09:50 · 新浪科技  张俊   
   

  2015年刚刚过去,这一年里,科技圈风云变幻。

  互联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手机血海,提速降费,机器换人等都成为这一年科技行业的关键词。

  机遇之下,科技圈的主角们纷纷出击,创业、投资并购、做慈善……可叱咤风云的大佬们在风光背后也遭遇了一些不堪回首的糗事。

  刘强东奶茶妹“被分手”

刘强东奶茶妹“被分手”

  刘强东奶茶妹“被分手”

  京东CEO刘强东与奶茶妹章泽天的忘年恋一直是科技圈和娱乐圈都关注的焦点。1月初,奶茶妹突然清空了所有微博,刘强东也删除了去年的示爱微博,两人分手的传言扩散开来,“奶茶妹妹获3000万分手费”、“分手疑因南京某高官被查有关”等消息也是满天飞。

  网友对两人是否分手议论纷纷,甚至质疑是京东借此炒作。不过京东先是通过官方微信进行辟谣,后来刘强东、奶茶妹以及其父亲章丽厚都选择采取法律手段进行维权,向造谣者索赔数百万元。

  8月,有网友爆料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章泽天已在朝阳区民政局领取结婚证。随后,聚美优品CEO陈欧发微博证实这一消息,两人的恋情终于修成正果。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