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又熔断!A股十大“万万没想到”, 你都经历了么?

我们做得了"大黑牛", 也当得了"接盘侠", 我们经历了一场场"平地一声雷": 股灾的千股停牌; 管理层的力挽狂澜; 重量级大佬被带走; 万科股权争夺战此消彼长; 注册制的尘埃落地......
2016-01-07 13:12 · 新浪财经     
   
       2015年已经落下帷幕, 2016年开始扬鞭启程。回眸过去一年, 我们经历了什么, 感同身受了什么, 莫过于是A股市场的跌宕与起伏。从年初3258.63点, 到6月勇攀5178.19点的高峰万科, 再到年末持续3600点附近震荡, 振幅71.95%,涨幅超12%, 我们做得了"大黑牛", 也当得了"接盘侠", 我们经历了一场场"平地一声雷": 股灾的千股停牌; 管理层的力挽狂澜; 重量级大佬被带走; 股权争夺战此消彼长; 注册制的尘埃落地......回望2015是为了迎接更加跌宕起伏、百转千回,其乐融"熔"的2016年: "2016年,可能是最困难的一年?"

又熔断!A股十大“万万没想到”, 你都经历了么?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