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九条铁律、四个问题和一个公式,做好海外*就靠这些“捷径”

一个好的产品要*成功,获得别人的关注,就坚决不能用“我们和某某产品差不多”“我们就是中国的某某产品”来介绍自己。例如,做智能温控器产品的厂商你要一针见血地说出你和对手(如果是Nest)相比,哪里更*,哪里有突破。
2016-01-14 14:04 · 品途商业评论  lianzi   
   

  都说海外*是“往脸上贴金”的捷径,却很少有人提及这“捷径”上遍地是坑。

  国内的硬件创业公司出海到美国*,大多抱着这样的想法:

  找到海外销售渠道,卖产品赚钱;做一次“便宜”的海外公关宣传,吸引外媒甚至是海外投资人的注意;一场海外*做完,就可以在国内的小伙伴(主要是媒体)面前给自己“贴金”了。

  除了这三种可能,我暂时想不出有什么道理要“花大钱”“花大精力”去国外折腾一场*了。

  很多人觉得*无非是开个页面卖卖货的事情,那个是淘宝,不是*页面。如果想要做好*,尤其是出海在北美*,你可能还需要听听北美*平台Indiegogo自己怎么说。  

一个公式:

  • *金额=浏览量*转化率*每个人愿意支付的资金

  这是Indiegogo 中国项目负责人Ben Bateman 在PingWest 与 Indiegogo 在旧金山合办的*闭门课程中为大家分享的*成功公式。

  尽管看似只有三个变量决定你的*能否成功,但每个变量都会被无数的可能性影响。

  而在北美地区做*,变量尤其不稳定,面临的挑战也更大。

  “中国的创业公司在北美做*,要面临不同文化背景的顾客,更多根本不了解的市场环境,甚至可能与没听说过的竞争对手同场较量。”Ben 说。

  当然,这些困难并不是不可控的。

Ben表示想要做一场出色的*,就要让自己提前回答这四个问题:

  • 谁是你的潜在客户
  • 用户该如何使用你的产品
  • 你的产品解决了怎样的痛点
  • 为什么要选择你的产品,而不是市场上其他品牌的类似产品

  除了想清楚,你也要在你的*页面上具体地把后三个问题的答案体现给支持者,也就是那些愿意付钱在*网站上购买你产品的人。

  针对最后一个问题,Ben强调:“一个好的产品要*成功,获得别人的关注,就坚决不能用‘我们和某某产品差不多’‘我们就是中国的某某产品’来介绍自己。例如,做智能温控器产品的厂商你要一针见血地说出你和对手(如果是Nest)相比,哪里更*,哪里有突破;而坚决不能为了方便客户理解,而说自己的是另一个或者第二个Nest。没有人会对一款复制品感兴趣。”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品途商业评论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