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与VR智能硬件联手的大众3D艺术交互平台51空中艺术馆 迈入3.0时代

51空中艺术馆从用户体验的角度出发,大胆创新、挑战手机适配性的局限。在1.0版本观展、自助布展以及2.0版本艺术城市、视频分享、空中课堂、音频已有功能的基础之上,又增加了虚拟币、虚拟社交、互动游戏、视频展览等功能。
2016-01-24 09:10 · 投资界综合     
   


  新年伊始,作为全球*大众艺术交互平台,51空中艺术馆于近日在北京嘉里中心举办第三代APP产品(APP3.0)的发布会,并与7家战略合作伙伴进行签约。此次活动以“艺术•科技•交融•互动”为主题,吸引了众多媒体、投资界大咖及艺术界专家、圈内爱好者到场。51空中艺术馆为满足无法入场的粉丝,首次进行现场VR360°全景直播,为他们带来比亲临现场更清晰、立体、全方位的观看体验。

  大众艺术 交互概念

  51空中艺术馆是一个集3D展览、游戏、艺术衍生品交易于一体的在线艺术平台,因其秉承打造人人可拥有、家家可拥有的3D移动展览馆,以解决艺术的传播价值与经济价值为己任,深受艺术家及艺术爱好者的广泛喜爱,其知名度与日俱增。

  “人人都是艺术家,我要我的梦想!”这样一句话伴随着51空中艺术馆一路走来,不单为诸多艺术逐梦者筑巢圆梦,更缩短了大众与艺术的距离。让长期以来居庙堂之高的艺术,真正走进我们的生活,激发了许许多多的人的艺术创新力,为更多人建立了步入艺术殿堂的阶梯。

  新版发布亮点突出

  在发布现场,51空中艺术馆创始人兼CEO洪鹤庭女士与大家分享了企业发展历程以及3.0版本新增的功能与亮点,创新且人性化的产品理念使得现场来宾兴致高涨,纷纷下载体验,自此51空中艺术馆APP3.0正式向社会发布。

  51空中艺术馆从用户体验的角度出发,大胆创新、挑战手机适配性的局限。在1.0版本观展、自助布展以及2.0版本艺术城市、视频分享、空中课堂、音频已有功能的基础之上,又增加了虚拟币、虚拟社交、互动游戏、视频展览等功能。

  战略合作 共赢未来


  伴随着互联网与移动端的飞速发展,51空中艺术馆不断提升眼界高度、优化战略布局,获得国内众多合作伙伴的青睐。创始人兼CEO洪鹤庭在现场说道:“未来是合作大于竞争的时代,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潜力,我们将整合行业内外资源,谋求长远发展之道”。

  发布会现场,51空中艺术馆先后与:及第品牌设计公司、蓝布谷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尚巴创新文化(北京)股份公司、北京暴风魔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九天微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人和天下(北京)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有限公司、北京智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7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签约涉及太空、智能硬件、文化产业、股份互持及渠道拓展等相关领域,对51空中艺术馆的未来发展具有深远影响,也体现了51空中艺术馆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这是目前国内在VR与艺术领域APP进行软件和硬件相结合的*家,也是手机移动端3D艺术展览与线下文化产业园融合发展的*家。

  行业* 内容为王

  创始人兼CEO洪鹤庭表示:现实和虚拟世界交融是人类的梦想,也是未来互联网发展的趋势。51空中艺术馆作为上下游产业链的内容平台,将不断挖掘艺术领域里的相关内容,将增强现实与虚拟现实相结合,极大地改善大众观看艺术展览、欣赏艺术作品的体验,让更多的艺术家及艺术作品走入大众生活,美化我们的心灵世界。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