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今年一月又新晋了5只独角兽科技创企 ,总投资额8.58亿美元

今年一月,“独角兽”俱乐部又迎来了5位新成员。这5家都是科技创业公司,总投资额达8.58亿美元。融资量最大的是总部位于上海的Dada公司,估值约为10亿美元,其D轮融资为3亿美元。
2016-02-18 15:06 · 猎云网  Bamboo   
   

今年一月又新晋了5只独角兽科技创企 ,总投资额8.58亿美元

  今年一月,“独角兽”俱乐部又迎来了5位新成员。这5家都是科技创业公司,总投资额达8.58亿美元。

  Dada

  融资量*的是总部位于上海的Dada公司。Dada公司估值约为10亿美元,其D轮融资为3亿美元,投资方有DST Global、Sequoia Capital等。Dada开发的是类Uber业务,一款为当地提供快递服务的App。

  Skyscanner

  Skyscanner是一家经营全球旅游业务的网站,估值约为16亿美元。公司在今年一月融资达1.92亿美元,融资方有雅虎日本、Artemis、Baillie Gifford、Vitruvian Partners以及马来西亚政府持资的 Khazanah Nasional Berhad基金。公司表示,每月都有5000万旅游者使用该网站的服务来预订低价航班、租车或者订酒店。

  ShopClues

  印度电子的商务公司ShopClues(估值11亿美元),在E轮融资中融资额达1000万美元,融资方为新加坡政府持资的GIC财富基金。这家年轻的公司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印度*家盈利的纯电子商务公司。

  Anaplan

  商务规划公司Anaplan(估值10.9亿美元),融资9000万美元,由Premji Invest公司主导,融资方还有 Baillie Gifford, Founders Circle Capital, Harmony Partners以及该公司早期的一些投资者。该公司表示,投资主要应用于升级其基于云的计划、建模以及协作平台。

  Forescout Technologies

  Forescout Technologies公司(估值10亿美元),最近融资近7600万美元,投资由惠灵顿政府主导。Forescout公司计划将这笔钱投入到研究与开发以及物联网网络安全方面。

图片2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