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盘点亚马逊震惊世界的13次惊人举动:公布财务情况、开实体书店、无人机送货、获艾美奖……

亚马逊以大胆尝试而闻名,哪怕经历失败也乐此不疲。但即使对于这样一个雄心勃勃的公司,这十三个尝试也算是够狂拽炫酷了。有一些项目仍然处于试水阶段,有一些却已经如日中天,风生水起。让我们一起来细数亚马逊一鸣惊人的13次尝试。
2016-02-18 15:56 · 猎云网     
   

  3. 亚马逊推出自营优质尿片和婴儿湿巾

亚马逊震惊世界的13次惊人举动

  2014年,亚马逊的Amazon Elements推出了自营的尿片品牌,打头的是优质环保的婴儿湿巾和尿片。但是仅仅两个月,产品就因反响不佳停售了,亚马逊只能灰头土脸地声明自己将会继续改进设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