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外媒:滴滴出行拟融资10亿美金,估值超200亿美元

而在此之前,滴滴出行的最后一轮融资于去年7月完成,融资金额达30亿美元,估值达160亿美元。而此轮融资或为与其最大的对手优步中国进行对抗,优步中国公司去年融资12亿美元,公司估值达到80亿美元以上。
2016-02-25 09:26 · 投资界讯  Evey   
   

  外媒:滴滴出行拟融资10亿美金,估值超200亿美元

  2月25日消息,据彭博社和《华尔街日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中国最大的打车应用滴滴出行正计划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10亿美元,交易完成后,其估值将超过200亿美金。

  据悉,融资条款尚未最终确定。滴滴出行本轮融资获得投资者超额认购,目前其正就具体的条款与投资者展开谈判。目前,滴滴出行对此消息尚未作出回应。

  而在此之前,滴滴出行的最后一轮融资于去年7月完成,融资金额达30亿美元,估值达160亿美元。其巨额融资或为开发新业务以及在原有业务上加大投入,目前滴滴出行业务已涵盖出租车、专车、巴士、顺风车、快车、代驾、试驾等业务。

外媒:滴滴出行拟融资10亿美金,估值超200亿美元

  (滴滴出行融资表格)

  而此轮融资或为与其最大的对手优步中国进行对抗,彭博社此前报道称,2015年前三季度,优步在全球市场的累计亏损为17亿美元,其中大对数亏损出现在亚洲市场,优步去年在中国市场投入了超10亿美元,并计划在今年的投入与去年持平。优步中国公司去年融资12亿美元,公司估值达到80亿美元以上。而优步上一轮融资时的估值为625亿美元。创办五年以来,优步已累计从投资人手中募集到超100亿美元的资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