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锦江战略投资铂涛完成交割,交易标的公司价值超100亿元

锦江拥有J.HOTEL、锦江、昆仑、岩花园、锦江都城、锦江之星等知名品牌,铂涛旗下拥有Maison Albar(安珀)、H12、铂涛菲诺、麗枫、喆•啡、ZMAX潮漫、希岸、IU、7天、7天优品、派等十多个酒店品牌。
2016-02-26 20:28 · 投资界  Evey   
   

  锦江战略投资铂涛完成交割,交易标的公司价值超100亿元

  2月26日晚间,锦江股份(600754)公布了《重大资产购买实施情况报告书》及相关公告,标志着备受市场关注的锦江战略投资铂涛集团项目顺利完成交割,铂涛集团正式成为锦江大家庭的一员。

  锦江战略投资81%股权,标的公司价值达108亿人民币

  《报告书》显示,双方协商确定标的公司的企业价值为108亿人民币,本次交易锦江股份将战略投资铂涛集团81%的股权,交易为现金收购,以人民币计价,折合美元支付。

  铂涛集团拥有业内最大的会员平台、最多的酒店品牌,是一家多品牌、全球化、专注于体验消费的集团公司,截止2015年12月底,铂涛门店总数约3700家,客房总量超31万,会员数超8000万。锦江是一家按照市场化、国际化运营的跨国经营公司,在泛旅游行业拥有最完善的产业链。双方的合作,将会为铂涛旗下各品牌的创新发展提供更强大的实现载体。

  将成为首家跻身全球前五的中国酒店集团

  2015年,锦江完成收购欧洲第二大酒店集团法国卢浮集团,如今已初步形成协同效应,而本次战略投资铂涛集团将继续助力其全球化发展战略的实施。

锦江战略投资铂涛完成交割,交易标的公司价值超100亿元

  据了解,锦江拥有J.HOTEL、锦江、昆仑、岩花园、锦江都城、锦江之星等知名品牌;卢浮拥有Golden Tulip、Première Classe、Campanile等品牌;而铂涛旗下拥有Maison Albar(安珀)、H12、铂涛菲诺、麗枫、喆•啡、ZMAX潮漫、希岸、IU、7天7天优品、派等十多个酒店品牌。交易完成后,锦江国际集团将合计拥有超过6000家酒店,客房逾65万间,覆盖全球55个国家或地区,品牌系列覆盖高、中、经济型等不同档次,品牌层次趋于多元,内涵更加丰富。

  并购法国卢浮集团、战略投资铂涛集团,这是锦江集团响应国家“走出去”战略的体现,而此前,锦江之星也曾先后走向菲律宾、韩国、印尼等国,以品牌输出的方式跨出国门,成为中国经济型酒店行业正式走向海外的第一品牌,也开创了中国服务业的国际化进程。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Eve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602/2016022639375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