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信官方确认将推企业版微信欲PK阿里钉钉?纷享逍客要哭晕在厕所?

微信官方公布了企业微信的细节。信息显示,企业微信将于近一两个月内发布,目前正在打磨阶段,前期邀请了部分企业进行内测。发布上线的初期仍然会采取邀请制的方式。企业微信会在近期开放申请试用的入口,不过暂时只对腾讯企业邮箱和微信企业号用户开放。
2016-03-11 07:28 · TechWeb     
   

  3月10日消息,微信官方公布了企业微信的细节。信息显示,企业微信将于近一两个月内发布,目前正在打磨阶段,前期邀请了部分企业进行内测。发布上线的初期仍然会采取邀请制的方式。企业微信会在近期开放申请试用的入口,不过暂时只对腾讯企业邮箱和微信企业号用户开放。据了解,企业微信包括ios、android、mac、windows等多个版本,将同步上线,企业可免费使用。

  在产品设计上,微信方面称,首先希望它是一个好用的基础办公沟通工具,这个是最基础和最实用的功能服务。其次,会有一些贴合办公场景的特色功能和OA工具。

  值得注意的是,企业微信设置了“休息”功能,可以让员工在休息期间不受打扰,不用接收信息,帮员工区分工作和生活,这也是企业微信与微信不同的一面。(明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