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独角兽公司上班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他们说我选择狗带

在估值十亿美元的独角兽公司工作并不意味着就此迈上了康庄大道,也有不少独角兽公司槽点太多。让我们看看这15家独角兽公司员工怎么说。
2016-03-16 10:06 · 猎云网  Mancy   
   

  在估值十亿美元的独角兽公司工作并不意味着就此迈上了康庄大道,因为融资成功前的6个月太难熬了,而那些正为大型初创公司服务的员工也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于是外媒便在 Glassdoor (美国的招聘网站)上试图了解员工对于这些世界上*的初创公司抱有什么样的想法。

  Crunchbase 的独角兽排行榜上列出了 120多家公司,我们通过特征提取分析法,找出了在过去两年中员工评价数至少为 30 人的那些公司。然后我们找出了那些评分低于网站整体平均水平(3.3分)的公司,另外提一句,我们列出的独角兽公司的平均评分为 3.8 分。在本文的名单上,下面这 15 家公司的评分均低于 3.3 分。

  No. 15:Olacabs3.1

在独角兽公司上班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他们说我选择狗带

  Olacabs 的首席执行官 Bhavish Aggarwal

  Olacabs的估值:截止到 2015 年 11 月为 50 亿美元

  总部地址:孟买,印度

  评分:3.1 / 5

  Olacabs是一款在印度流行的叫车/支付应用。一名员工无奈地写道:“一天工作不到 10 小时会受人鄙视。”

  No. 14:One97 Communications3.1

在独角兽公司上班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他们说我选择狗带

  One97 的首席执行官 Vijay Shekhar Sharma

  One97 Communications 的估值:截止到 2015 年 1 月为 20 亿美元

  总部地址:诺伊达,印度

  评分:3.1 / 5

  One97 Communications的产品是Paytm,印度*的移动消费和支付平台。一名员工抱怨道:“工资太低。”

  No. 13:Tango3.1

在独角兽公司上班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他们说我选择狗带

  Tango 的首席执行官 Eric Setton

  Tango 的估值:截止到 2014 年 3 月为 11 亿美元

  总部地址:山景城,加州

  评分:3.1 / 5

  Tango 是一款免费的视频社交应用,用户之间可以相互建立视频通话,发送短信聊天等。一名员工情绪悲观地表示:“优秀员工被裁是家常便饭,一年内,已经有两位一把手离职了,过往贡献对公司来说没有丝毫价值。”

  No. 12:InsideSales.Com3.1

在独角兽公司上班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他们说我选择狗带

  Insidesales.com 的首席执行官 Dave Elkington

  InsideSales.Com 的估值:截止到 2015 年 3 月为 14.6 亿美元

  总部地址:普罗沃市,美国犹他州

  评分:3.1 / 5

  Insidesales.com 向销售人员提供云软件,为他们预测分析,帮助他们寻找潜在客户,以便达成更多交易。一名员工表示了一系列的不满意之处:“工资低,领导对自己的评价也不高,偶尔得加班,员工的更替速度很快,所有部门都是这样。”

  No. 11:Lazada3.0

在独角兽公司上班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他们说我选择狗带

  Lazada 的首席执行官 Maximilian Bittner

  Lazada 的估值:截止到 2014 年 11 月为 14.9 亿美元

  总部地址:新加坡

  评分:3.0 / 5

  Lazada 是东南亚地区*的在线购物网站之一,该网站支持印度尼西亚、 马来西亚、 菲律宾、 新加坡、 泰国和越南等地的服务。一名员工表示:“因为企业的组织力度不佳,所以感觉仍处于初创阶段。”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