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聚焦“智”医疗 洞悉前沿趋势

在政策风向标的背后,资本聚焦点也往往预示行业潜力和前景,互联网+医疗被认为是今年最大的风口。互联网+医疗”将构建新时代下智慧医疗的生态圈,智慧医疗领域将沐浴春风,展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2016-03-17 06:00 · 投资界综合     
   

聚焦“智”医疗   洞悉前沿趋势

  《全国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纲要(2015-2020年)》(以下简称纲要)日前发布。规划要求,开展健康中国云服务计划,积极应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可穿戴设备等新技术,推动惠及全民的健康信息服务和智慧医疗服务,推动健康大数据的应用,逐步转变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纲要》正迎合了时下“互联网+”这一热门话题,也是象征着“互联网+”风吹到医疗领域,“互联网+医疗”正迎风口。

  而在政策风向标的背后,资本聚焦点也往往预示行业潜力和前景,互联网+医疗被认为是今年*的风口。互联网+医疗”将构建新时代下智慧医疗的生态圈,智慧医疗领域将沐浴春风,展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具体到行业发展,各种资本涌入,掀起重构医疗生态的热潮,机遇窗口打开。以BAT为首的互联网巨头已用实际行动印证了潮流风向。有如腾讯丁香园众安保险三方合作打造的互联网医疗生态链已初现雏形,智能血糖仪糖大夫是大数据和服务的承载终端,丁香园众安保险则是服务提供方与数据应用方。阿里巴巴旗下的阿里健康和2015年6月推出的“医疗云”服务,也彰显其做大互联网医疗的意图。联手复旦发布医院排行榜,百度则又抢到一个互联网医疗的入口….业内人士表示,“互联网医疗生态需要强大的技术储备,包括大数据、智能终端、开放平台、云平台等*的互联网技术和服务,而跨界合作将成为推动互联网医疗发展的重要力量,互联网公司在生态中起着加速器和连接器的重要作用。

  年度盛会,带您遇见机遇,成就目标

  为更好地应对中国智慧医疗行业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将于2016年5月26-27日在上海隆重举行“2016中国国际智慧医疗创新大会及可穿戴设备、新技术展览会”( CISHWE2016)作为国内最富盛名的行业峰会,本届大会将邀请来自智慧医疗、可穿戴健康等领域专家,包括国家及地方卫计委、行业协(学)会、科研机构、医疗机构、健康管理机构、投融资机构、医药企业、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智慧医疗、移动医疗、互联网医疗、可穿戴设备、学术机构、媒体等1000余位行业嘉宾共襄盛举。

  大会将搭建一个行之有效的行业交流平台,将邀请三十余位*影响力的行业重量级嘉宾发表重要演讲,将重点围绕行业的相关政策与标准、市场趋势与投资建议、技术瓶颈与解决方案、项目示范与经验分享等热点话题展开探讨,演讲内容将避免蜻蜓点水,力争从现实出发将目前制约我国智慧医疗、移动医疗、可穿戴设备等行业发展的热点问题和解决方案讲深讲透,同时大会另设展览展示、主题圆桌分论坛、专题小组讨论等头脑风暴形式,为所有与会者和专家提供形式多样,务实有效的面对面交流机会,来自产业界的权威嘉宾将与广大参会者共同把脉中国智慧医疗、可穿戴设备的未来发展和应用方向。

  谁将参加:

  行业划分:

聚焦“智”医疗   洞悉前沿趋势

  职位划分:

  政府事务、协会代表

  医院院长、医院副院长、信息科主任、信息科科长、主任医师

  首席执行官、董事长、主席、总裁

  董事总经理、总经理、CEO、VP

  首席技术官、总监

  研究院院长 、项目投资

  技术创新 、销售及营销

  投资融资 、物资采购

  科学研究、其他

  您不容错过参加的理由:

  深度政策剖析—分析中国医疗产业政策趋势;预测未来医疗市场发展模式

  探讨合作手段—讨论中外联袂合作模式,助力国内市场迅速腾飞

  资深经验分享—借鉴国内外成熟项目开发经验,引领中国市场平稳快速发展

  技术升级革新—紧跟科技潮流,了解前沿技术及商业化前景

  发掘市场机遇—把握中国互联网+新时代的无限机遇

  行业玩家峰会—享受与行业专家面对面的*商务交流盛宴

  全面解析和展望中国互联网+医疗市场,答疑解惑,理清决策思路

  借乘中国市场回暖东风,充分挖掘市场前景,把握潜在商机

  25位国内外行业*及专家联袂打造行业盛宴,战略规划、案例分析、市场点评融汇中西、鞭辟入里

  1000多位全球行业玩家贯穿产业链,齐聚一堂,共享优质商务交流平台

  会展联动,双平台成就行业真章

  *商业拓展机会,将产品和技术信息最准确、最直接地传递给行业目标客户

  百余家国内外行业知名媒体鼎力支持,助您的品牌开创更大场面

  产业精英汇聚,强社交属性,打造权威实效的行业线下交流平台!

  本届大会众多最新的行业新政、研究成果和产品技术、企业应用实践以及在转型变革和技术升级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之道都会在现场做*手分享。独特的社交属性,精彩的行业盛宴,您不容错过!

  大会目前报名火爆,团体购票可享受9折优惠,迅速抢票!

  更多大会详情,请点击会议官网:www.cishwe.com或咨询

  李先生 (T)021- 3135 6836   (E) allen.li@klexhibitions.com  

  王先生 (T)021- 3135 6975   (E) gavin.wang@zxexhibitions.com

  张先生(T)021- 3135 6846  (E) aaron.zhang@klexhibitions.com

  陈先生 (T)021- 3135 6976   (E) tony.chen@zxexhibitions.com

  刘女士(T)021- 3103 1501   (E) marketing@klexhibitions.com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