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史上*规模嘉宾阵容 突出八大看点引人关注 2016中国(深圳)IT*峰会开幕在即

经过近半年的紧张筹备,2016中国(深圳)IT*峰会已准备就绪,不仅嘉宾规模超过往届,达到历史之最,在议题设置、嘉宾质量、峰会创新等方面,本届峰会上也均有所突破,亮点丰富。
2016-03-25 10:00 · 投资界综合     
   

史上*规模嘉宾阵容  突出八大看点引人关注 2016中国(深圳)IT*峰会开幕在即

  2016年伊始,社会各界各领域相继迸发新生机新活力,IT圈的大佬们也迎来了一场IT界的“王牌盛会”——2016中国(深圳)IT*峰会。经过近半年的紧张筹备,2016中国(深圳)IT*峰会已准备就绪,不仅嘉宾规模超过往届,达到历史之最,在议题设置、嘉宾质量、峰会创新等方面,本届峰会上也均有所突破,亮点丰富。

  2016中国(深圳)IT*峰会将于3月26-27日在深圳市五洲宾馆举行,围绕“IT·智能·共享”的主题展开,本届峰会参会嘉宾创下新高,除了马云李彦宏马化腾、杨元庆、邓中翰、贾跃亭、李东生、王维嘉等IT大佬外,还有吴鹰丁健、刘二飞、曾强、李小加、朱云来、阎焱、张磊、倪泽望等金融投资家参会,乐视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贾跃亭将首次参加峰会,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继2011年之后也将再次出席峰会,另外今年还吸引了王玉锁、王旭宁、钟玉等传统行业企业领䄂参加,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董事长芮晓武也将作为重量级嘉宾加盟峰会,共计超过100名企业*出席。

  峰会主题演讲嘉宾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名誉所长夏斌担任。高端对话“IT创新与共享经济”由数字中国联合会主席吴鹰主持,李彦宏马化腾、杨元庆、贾跃亭多位重量级嘉宾展开讨论;高端对话“互联网与智能时代”由数字中国联合会常务理事丁健主持,李小加、李开复、赵峰、王飞跃、王杉参与讨论。主题论坛“信息经济与跨界并购”由数字中国联合会常务理事曾强主持,倪泽望、赵驹、刘昼、钟玉、张叶担任对话嘉宾;主题论坛“结构性改革与消费升级”由数字中国联合会常务理事宋立新主持,陈宏、陈玮、梅永红、伏彩瑞、沈伟、张*、张锐担任对话嘉宾;主题论坛“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由数字中国联合会常务理事王维嘉主持,张醒生、戈张、吴雄昂、杨永强、许良杰、刘宛平、张武学担任对话嘉宾;主题论坛“O2O与互联网金融”由数字中国联合会常务理事刘二飞主持,朱云来、曾玉、黄晓庆、徐少春、孙明达、康敬伟、王征宇担任对话嘉宾。

  此外,还有前沿科学与新技术论坛、闭门会议、行业研究报告发布会、嘉宾商务交流活动等内容,精彩纷呈。本届峰会呈现出以下八大亮点:

  亮点一:BAT三巨头集体亮相

  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作为我国互联网企业的三大巨头,上榜全球互联网公司*,被大众广泛熟知并合称为“BAT“。2016中国(深圳)IT*峰会,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百度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将集体亮相,这也是继2013年之后三人再次在IT*峰会集体亮相。

  亮点二:首次推出前沿科学与新技术论坛

  IT产业是一个创新的产业,作为IT产业风向标的中国(深圳)IT*峰会同样以秉承创新力量为己任,每一届峰会均在往届的基础上寻求创新与突破。2016中国(深圳)IT*峰会将首次推出前沿科学与新技术论坛,数字中国联合会常务理事邓中翰担任论坛主持人,斯坦福大学物理系教授、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张首晟,德国汉堡科学院院士、德国汉堡大学信息科学系多模态技术研究所所长张建伟,柔宇科技董事长、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刘自鸿将作为对话嘉宾,共同探讨信息产业发展的前端技术成果及未来有发展前景的行业领域。

  亮点三:贾跃亭、李开复等大佬纷纷亮相

  乐视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贾跃亭将首次亮相峰会,将于27日与李彦宏、马化腾、杨元庆同台共话高端对话“IT创新与共享经济”。同时,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继2011年之后也将再次出席峰会,将与李小加、赵峰、王飞跃、王杉共同参加高端对话“互联网与智能时代”。

  此外,亮相峰会的新面孔还有高瓴资本创始合伙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磊,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泽望,达闼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黄晓庆,澳大利亚电信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高瑞彬等。

  亮点四:80后*比重增加

  本届峰会吸引了大量80后企业*的加入,如柔宇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自鸿,深圳前海融金所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孙明达,深圳矽递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潘昊,乐视云董事长、乐视互娱总裁、乐视网首席技术官杨永强,深圳奥比中光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黄源浩等,80后正式进入*舞台。

  亮点五:吸纳传统企业代表加入

  本届峰会特别吸纳了多名传统行业*加入,代表传统企业发声。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玉锁,九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旭宁,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玉,海尔家电集团首席技术官、副总裁赵峰等传统企业行业*均将参会。

  亮点六:非传统IT行业加入峰会阵营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王飞跃,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外科教授、主任医师王杉将作为嘉宾参加今年峰会,将与李小加、李开复、赵峰同台就高端对话“互联网与智能时代”的主题展开讨论。非传统IT行业的加入进一步体现了峰会的包容性,未来峰会将吸引更多行业领域*的加入。

  亮点七: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实力亮相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作为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将首次亮相峰会,充分说明峰会作为中国*影响力的信息产业年度盛会,吸引了越来越多电子信息产业相关企业的关注与加入。届时,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董事长芮晓武将出席峰会。

  亮点八:媒体报道阵容强大

  本届峰会,除了继续得到各大门户及深圳主流媒体重点关注外,也与乐视科技、界面、《每日经济新闻》、*财经、《21世纪经济报道》、速途网、i黑马、蓝鲸TMT、亿邦动力网、亿欧网等达成首次合作。其中腾讯科技、网易科技、新浪科技、搜狐科技、凤凰科技、深圳新闻网、壹深圳、投资界、亿欧网、乐视科技、优酷、爱奇艺·科技等媒体都将会针对峰会进行现场深度专题报道。深圳卫视、深圳电视台财经频道、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深圳晚报及众多财经媒体将给予大篇幅专题报道。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