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
  • 2016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

2016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

      2016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于3月26-27日在深圳市五洲宾馆举行。峰会以“IT·智能·共享”为主题,将迎来近百位行业领袖和嘉宾领导,1000多名与会代表,吸引超过100家媒体300名记者现场报道。
      今天,IT领袖峰会将迎来最精彩的时刻,各种高端对话、行业论坛层出不穷,大佬们今天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下一个互联网的风口在哪?欲知详情,请关注投资界现场直播。


回到顶部高端对话(1)
腾讯CEO马化腾、百度CEO李彦宏、乐视控股CEO贾跃亭、联想集团CEO杨元庆今日在IT领袖峰会上展开对话,围绕共享经济、BAT竞合、中小企业应对BAT竞争等话题展开讨论。
回到顶部高端对话(2)
在3月27日的2016年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的“高端对话:互联网与智能时代”环节,在数字中国联合会常务理事丁健的主持下,几位嘉宾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各自表达了对于互联网和智能时代的看法。
回到顶部主题论坛一:信息经济与跨界并购
在互联网X时代,如何看待信息经济和跨界并购呢?来自金融界的三个大佬和产业界的三个大佬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回到顶部主题论坛二:结构性改革与消费升级
中国人经历了几次消费升级,而目前投资人也是盯紧了消费升级这一风口,跃跃欲试希望投出好项目。投资驱动的变革,代表了社会资源的积聚点。那么,在消费升级的关口,哪些行业估值最高?泡沫最大?
回到顶部主题论坛三: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
从投资人的角度,张醒生认为,VR还处于非常早的阶段,行业说的比做的多。从自己的体验来看,长时间使用会不舒服、头晕,这是用户端的问题,但如果考虑到企业端的应用,目前的实现可能更高,如VR看房,所以,B2B的生意可能会超越B2C的生意。
回到顶部主题论坛四:O2O与互联网金融
信而富创始人、首席执行官王征宇说,BAT在互金创业有没有机会呢?也没有机会,BAT太大了,它不敢。为什么不敢?不是说它胆子不够大,是它承受不起这个失败造成的损失。BAT走的都是重资产的金融的道路,所以没戏。这个机会只能属于轻资产的非金融机构,用数据驱动,用技术驱动的公司。
回到顶部会议议程
2016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2016年3月26日-3月27日(星期六、日)
  • 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下午
  • 14:30-17:30
    2016年度信息行业报告发布会
    专业听众及媒体记者
  • 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上午
  • 09:00-09:30
    大会开幕式
  • 09:30-10:20
    主题演讲
  • 10:35-12:00
    高端对话(1):IT创新与共享经济
  • 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下午
  • 13:15-13:40
    报告发布
    发布《中国IT产业发展年度报告》
    发布《深圳IT产业发展报告》
  • 13:40-14:10
    主题演讲
  • 14:10-15:30
    高端对话(2)互联网与智能时代
  • 15:45-16:55
    主题论坛一:信息经济与跨界并购
  • 15:45-16:55
    主题论坛二:结构性改革与消费升级
  • 16:55-18:05
    主题论坛三: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
  • 16:55-18:05
    主题论坛四:O2O与互联网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