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有你,我不孤独——五牛基金携手中国精协北京融合教育促进小组共助自闭症儿童融合教育

为了更好地实现推动精神残疾人社会融合的目的,五牛基金作为企业将提供促进小组各方面的援助,预计近期将在北京4号线全线地铁站投放关爱孤独症公益广告,并将在2016年中旬组织更多慈善活动,联合众多公益机构共同唤起对孤独症儿童的理解与关怀。
2016-04-20 07:00 · 投资界综合     
   

有你,我不孤独——五牛基金携手中国精协北京融合教育促进小组共助自闭症儿童融合教育  

  有这么一群家庭,他们的孩子从小和其他同龄人不一样:这些孩子说话晚、经常哭闹;喜欢盯着一样东西看很久;他们走路不稳,老是摔跤;又有沟通障碍,大都只会模枋别人的语言;无论怎么训练,生活无法自理……这是孤独症(医学上称之为:自闭症)。这么一群人,和我们一起生活在这万千世界中,但他们所患的是神经系统失调导致的发育障碍症。虽然从外表看他们几乎与常人无异,但他们缺失社交能力,行为刻板且兴趣狭窄。孤独症被称为“世界严重公共卫生挑战”,它无药可医,终生难愈。全球孤独症患病率近年不断攀升,据美国统计,每68位儿童中就有1位孤独症患儿。而根据我国专家推算,每100位儿童中就有1位患儿。孤独症儿童就在您的身边......

  据悉在我国对于自闭症人群的关爱与协助还没有一个非常有效的机制,目前大多是民间公益组织在支撑这一需要帮助的人群。为了更好地实现推动精神残疾人社会融合的目的,中国精协北京融合教育促进小组组织成立了“全国孤独症家长服务协会”,五牛基金及全体员工在听到协会需要帮助,毫不犹豫地伸出了援助之手,已将“共助孤独症儿童融合教育”列入公司今年扶困帮困的重点工程。据悉,中国精协北京融合教育促进小组成立于2015年10月,是隶属于中国精协,全国孤独症家长服务协会的家长志愿者组织,全部由孤独症家长组成,其宗旨是开展家长自助互助,参与宣传、动员社会,理解、尊重、关心、帮助精神残疾人,推动融合教育政策出台与实践,促进精神残疾人平等充分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社会物质文化成果。

有你,我不孤独——五牛基金携手中国精协北京融合教育促进小组共助自闭症儿童融合教育

  为了更好地实现推动精神残疾人社会融合的目的,五牛基金作为企业将提供促进小组各方面的援助,预计近期将在北京4号线全线地铁站投放关爱孤独症公益广告,并将在2016年中旬组织更多慈善活动,联合众多公益机构共同唤起对孤独症儿童的理解与关怀。五牛基金计划在短时间内开展大量卓有成效的志愿工作,积极开展“有你,我不孤独”融合教育社会倡导。

  据记者了解,五牛基金是一家成立10余年的综合型金融服务企业。其用心承诺、注重诚信的企业文化,有力地推动着这个金融企业公益事业地发展。五牛方面负责人在提到公司这些年坚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带动员工开展形式各异的公益活动时指出:“对社会,我们希望创新产品与服务,大力推动可持续、稳定的投资模式;深度拓展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扶助社会弱势群体,通过不断优化公益活动内涵与形式,更好的履行企业自身的社会责任,使更多人伸出援手并从自我做起,做一个有责任感、使命感的公民,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