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和力辰光登陆新三板 ,半个影视圈来贺,玩转N次元后如何打造国内*IP增值服务平台?

昨晚,和力辰光在北京四季酒店举办了“和而不同力跨次元”暨和力辰光成功登陆新三板答谢宴。大佬们前来参加晚宴的背景是,和力辰光成功登陆新三板。成立于2012年2月的和力辰光,先后投资出品了电影《飞越老人院》、《小时代》系列、电视剧《北平无战事》
2016-04-21 13:45 · 娱乐资本论     
   

  和力辰光登陆新三板 ,半个影视圈来贺,玩转N次元后如何打造国内*IP增值服务平台?

  昨晚,和力辰光在北京四季酒店举办了“和而不同力跨次元”暨和力辰光成功登陆新三板答谢宴。

  这场晚宴上既汇集了乐视影业CEO张昭、合一集团高级副总裁杨伟东、欢瑞世纪董事长钟君艳等各位商界大佬,又有郭敬明、夏雨、廖凡等明星站台,还邀请到了江铜熙金、招商财富等金融机构。

  大佬们前来参加晚宴的背景是,和力辰光成功登陆新三板。

  成立于2012年2月的和力辰光,先后投资出品了电影《飞越老人院》、《小时代》系列、《老男孩之猛龙过江》、《归来》和电视剧《北平无战事》等多部作品。自2015年4月,和力辰光完成A轮融资,同年8月完成A+轮融资,并于2015年年内完成B轮融资,市场估值33.29亿元。

  和力辰光成功挂牌新三板

  在披露招股书5个月之后,4月8日,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和力辰光 证券代码:836201)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2016年4月8日挂牌。

  其实,这早已是意料之中的事。和力辰光成立于2012年。公告显示,和力辰光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1-8月营业收入分别为4060.79万元、1.56亿元、1.25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715.68万元、3718.94万元、2878.33万元。

  这意味着,和力辰光年营收均过亿。

  为此,和力辰光举办了一场答谢宴。在宴会现场和力辰光董事长李力致辞,对于在和力辰光建立之初及成长道路上给予了诸多无私帮助的嘉宾朋友们表示诚挚感谢,从他们身上见证了电影人的执着和坚持,同时认识到了品牌的价值、什么是精准定位,更明白了互联网电影最重要的是分享和创新对于电影人的重要性。

和力辰光登陆新三板 ,半个影视圈来贺,玩转N次元后如何打造国内*IP增值服务平台?

  答谢宴汇聚影视圈“半壁江山”

  除了杨伟东、张昭等商业大佬之外,还有著名编剧刘和平、作家郭敬明等各位影视行业的明星。

  刘和平在现场讲道,“4年前的一个晚上,我与李力总谈到天亮,于是有了今天的公司,今天的和力辰光就像是七八点钟的太阳,祝福未来走得越来越好。”事实上,和力辰光中的“和”字就来自刘和平。

  其实,早在2010年,和力辰光拿到《小时代》版权之初,李总力荐小说原作者郭敬明自编自导,于是开启了中国电影市场粉丝电影的先河。郭敬明甚至在《小时代》系列电影上映之前,获得了和力辰光5%的股权。如今,和力辰光已经与郭敬明在《小时代》等作品之外,又签了9部作品的合作。这家成立不久的公司,已实现与郭小四的“深度绑定”。

  在晚宴现场,郭敬明表示,“与和力辰光李力总认识、合作多年,肩并肩一起作战,今天成功登陆新三板是记录一个新的台阶,从此开始新阶段的发展,相信和力辰光的未来越来越棒,也期许今后在电影及其他多个领域继续合作。”

  此外,著名编剧刘和平、霍昕、全勇先、崔斯韦,导演张杨、谢东燊、刁亦男、安建,演员廖凡、夏雨,制片人李治允、胡晓峰,韩国导演杨宇锡、李焕京等中韩一线电影主创人员纷纷到场祝贺。著名韩国导演李焕京先生诚挚说道,与和力辰光李力总同姓李,既是朋友,更是一家人,夏雨更表示,“希望早日与和力辰光合作”。现场堪称汇聚了影视圈“半壁江山”。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娱乐资本论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