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6中国国际智慧医疗创新大会即将火热来袭,大咖云集,邀您参加!

智慧医疗将成医疗产业的下一个风口,卫生行政部门的铁腕新政,对新兴的智慧医疗行业是利还是弊?智慧医疗行业发展的前景到底如何?5月26-27日在上海,“2016中国国际智慧医疗创新大会及可穿戴设备、新技术展览会(CISHWE)”为你一一揭秘!
2016-04-25 07:50 · 投资界综合     
   

  

  蓝海与烈焰,“智慧医疗”聚焦医疗产业下一个风口

  2016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全国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纲要规划》中,鼓励医疗机构开展健康中国云服务计划,积极应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可穿戴设备等新技术,推动惠及全民的健康信息服务和智慧医疗服务,推动健康大数据的应用。

  智慧医疗将成医疗产业的下一个风口,在医改和移动医疗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卫生行政部门的铁腕新政,对新兴的智慧医疗行业是利还是弊?智慧医疗行业发展的前景到底如何?在此产业大背景下由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移动医疗专委会(CRHA)科雷会展(KL EXHIBITIONS)挚勋会展(ZX EXHIBITIONS)于5月26-27日在上海联合举办的“2016中国国际智慧医疗创新大会及可穿戴设备、新技术展览会(CISHWE)”本次大会将邀请国内外行业政策制定者、医院院长、医生和智慧医疗产业代表、媒体等千余位行业人士共同对话,为您拨云见雾,洞悉前沿!

  大会将探讨全球智慧医疗产业新热点;倾听全球行业企业的发展战略与合作需求;应对来自产业的最新挑战与机遇,实现中国智慧健康产业的未来可持续发展!


  大会在邀主旨发言及圆桌对话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国家卫计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主任, 李滔

  国家卫生计生委信息办副主任,高燕捷

  卫计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副研究员,博士研究生,医疗保障研究室副主任,顾雪非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智慧医疗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党军

  中国医院协会,副会长,唐维新

  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病理学专家、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移动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教授,方伟岗

  中关村华医移动医疗技术创新研究院秘书长、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移动医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刘丰梅

  北京大学医学部科研处副处长、博士生导师、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移动医疗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兼副秘书长,教授,韩鸿宾

  国家卫计委医管中心重大疾病处,处长,何铁强

  武警医学编辑部主任、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移动医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小萍

  南京鼓楼医院原院长,教授,丁义涛

  中国可穿戴产业推进联盟,秘书长, 吴凯

  中国医师协会智慧医疗项目办公室,主任,焦桐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外科教授医学博士、主任医师,王杉

  国家心血管病中心,防治资讯部主任,陈伟伟

  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健康中国行专家委员会主任,黄明达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