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外媒称阿里与迪士尼合作被叫停 涉及数娱机顶盒“迪士尼视界”

去年年底,阿里巴巴旗下数字娱乐业务又与华特迪士尼公司达成授权合作协议,并推出数字娱乐机顶盒“迪士尼视界”。依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此次被叫停的业务是数字娱乐机顶盒“迪士尼视界”。
2016-04-26 17:02 · 腾讯科技  孙宏超   
   

外媒称阿里与迪士尼合作被叫停 涉及数娱机顶盒“迪士尼视界”

  4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中国监管机构暂停阿里巴巴和迪士尼合作平台业务;根据中国监管机构要求,双方合作提供的网络内容服务被暂停。目前阿里巴巴方面并未对此传闻做出正式回应。

  阿里巴巴和迪士尼合作始于2015年5月,淘宝电影、天猫联手迪士尼搭建正版电影衍生品平台。通过淘宝电影牵头,天猫联合包括奥迪、乐高、科沃斯、孩之宝、李宁、伊利在内的40余个获迪士尼正版授权的品牌首发电影衍生品。目前这些品牌已经全部入驻天猫平台,产品包括扫地机器人、移动电影科技产品、家居生活用品、服装鞋帽、珠宝手饰、时尚单品、汽车等。

  去年年底,阿里巴巴旗下数字娱乐业务又与华特迪士尼公司达成授权合作协议,并推出数字娱乐机顶盒“迪士尼视界”。

  今年3月,双方宣布阿里旅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旗舰店”即将开幕,成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直营渠道之一。游客可通过阿里旅行网站或App,搜索或访问“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旗舰店”购买到上海迪士尼主题乐园门票,也可预订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客房。

  依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此次被叫停的业务是数字娱乐机顶盒“迪士尼视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