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增长2倍 苹果市场份额下滑仍占52%

“第二代Apple Watch的发展与有吸引力的应用紧密相连,这些应用需要更好地探索可穿戴技术的实用性,同时还要提供自主4G连接,并强化电池续航能力——这一切都是如今所缺乏的。”
2016-04-28 13:13 · 新浪科技  书聿   
   

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增长2倍 苹果市场份额下滑仍占52%

  北京时间4月28日上午消息,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增长逾200%,虽然苹果的份额有所下滑,但仍高于50%。

  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显示,今年*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达到420万块,较去年同期的130万块增长223%。作为智能手表市场的重要开拓者,苹果虽然仍然占据52%的份额,但低于上一季度的63%。

  Strategy Analytics警告称,经过了早期用户的大举购买后,苹果的蜜月期可能即将结束。

  该公司总监克里夫·拉斯金德(Cliff Raskind)说:“第二代Apple Watch的发展与有吸引力的应用紧密相连,这些应用需要更好地探索可穿戴技术的实用性,同时还要提供自主4G连接,并强化电池续航能力——这一切都是如今所缺乏的。”

  三星全球智能手表市场份额达到14%,该公司与苹果的合并份额超过三分之二。市场增长的主要动力来自消费者对苹果、Android Wear和Tizen手表的需求,但LG、摩托罗拉等企业的竞争力也在加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