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餐饮会员消费指数大会在京顺利闭幕雅座玩转支付即会员

5月15日,由雅座举办的“第二届中国餐饮行业会员消费指数发布大会”在京落幕, 雅座CEO白昱首次公开发布了由雅座餐饮数据研究院汇编的《2015年餐饮行业会员管理指数报告》。
2016-05-15 19:36 · 投资界综合     
   

  5月15日,由雅座举办的“第二届中国餐饮行业会员消费指数发布大会”在京落幕, 雅座CEO白昱先生首次公开发布了由雅座餐饮数据研究院汇编的《2015年餐饮行业会员管理指数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来自全国各地的餐饮企业大佬、大数据分析专家和30家媒体近千人莅临参会,大会规模*盛大

餐饮会员消费指数大会在京顺利闭幕雅座玩转支付即会员

  雅座希望通过本次大会,向餐饮行业以及全社会展示汇报阶段性成果。在去年成功携手支付宝、口碑打造出“支付即会员”这一跨时代的业务模式后,雅座稳扎稳打,再下一筹,结合十年来服务于餐饮的实践经验和雅座服务客户的会员交易数据和雅座餐饮数据研究院的用户抽样调查数据得出此次报告,这本报告也昭示着“支付即会员时代”已经全面来临。

  支付即会员,只是开始

  在白昱先生的开场致辞中,始终强调着十年来,雅座一直致力于帮助每家餐饮商户做大做强。行百里者半九十,即便到今天为止雅座已经拥有了9,000万企业会员,也只能说在实现餐饮转型互联网的道路上前进了一小步。同时,白昱还透露出一个重要的消息,这本报告以后每年都会发行一本。

餐饮会员消费指数大会在京顺利闭幕雅座玩转支付即会员

餐饮会员消费指数大会在京顺利闭幕雅座玩转支付即会员

  易观副总裁李智女士在她的演讲中,为我们带来了易观网作为权威互联网经济商业信息服务平台,对于互联网与餐饮结合的看法。用数据说话,2015年中国生活服务O2O的市场规模达到了3613.5亿元人民币,这其中互联网餐饮品类在线交易总额接近2000亿。

餐饮会员消费指数大会在京顺利闭幕雅座玩转支付即会员

  也就是说,餐饮业毫无疑问是O2O领域*的一个市场,然而线上交易额仅占全部交易额的7%左右,这就是说,互联网餐饮的市场潜力是无穷的,还有巨大的财富在等待着开发。

  报告在手,餐饮无忧

  在本次大会上,最值得期待的就是这份价值千金的*本行业会员管理指数报告,这份报告从指数篇、趋势篇、知识篇三大结构版块,多角度全方位的阐述了大数据对于餐饮整个行业以及企业发展探寻的价值,文中数据涵盖了除港澳台地区及西藏自治区外的29个省的200多个城市、超过20多个业态的30,000多个品牌,总计超过100,000家门店。从2012年-2015年,餐饮行业会员平均消费次、桌均消费金额及会员营销响应率等趋势分析,以及不同级别城市、不同类型业态、不同层级会员的多维度消费数据分析等。通过这份报告,餐饮经营者可以据此了解行业现状和变化,并依靠大数据分析调整自身企业的战略方向和营销策略,一份报告在手,从此餐饮无忧。

餐饮会员消费指数大会在京顺利闭幕雅座玩转支付即会员

  在雅座携手支付宝、口碑带来跨时代的“支付即会员”这一业务模式后,小雅CRM登陆支付宝口碑商家中心,并免费开放,餐饮商户可通过小雅服务,发展门店会员并通过数据化的营销手段感受支付即会员所带来的虹吸效应。

餐饮会员消费指数大会在京顺利闭幕雅座玩转支付即会员

  餐饮界的“奥斯卡”,雅座小金人

  在这次大会,雅座还颁发了2015年会员营销系列年度大奖。除新辣道、金百万、一茶一坐外,彤德莱、良品铺子、真功夫等7家企业通过过去一年与雅座合作,会员发展总量过百万级,加入了百万会员俱乐部;旺顺阁、东来顺、权金城、外婆味道等10家餐厅在2015年度与雅座的携手发展下,年度经营数据指标优异,荣膺年度十佳企业奖;还有年度*奖、年度区域标杆企业等四大奖项被多家餐厅获得。

餐饮会员消费指数大会在京顺利闭幕雅座玩转支付即会员

  各位企业嘉宾在获奖感言中,都透露出这些年与雅座的合作中,彼此见证了成长的过程,希望今后可以继续携手,推动餐饮与互联网*结合,实现共赢。

  本次大会召开的意义,不单单在于雅座和企业实现了共赢,更在于对整个行业形成的巨大影响。餐饮业作为推动国家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在实现与互联网跨界结合的过程中每一步都至关重要,每家餐厅都是这个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雅座通过自身对行业的理解和布局,身体力行,一步一个脚印地推动着行业的进步和发展,从“支付即会员”这一模式的诞生到指数报告的出版、小雅的亮相,再加上十年来积累的客户和行业口碑,让我们有理由相信雅座会将餐饮行业带到一个新的高度!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