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样青年社区将设立2亿基金重点投资消费升级 发布“小样office”等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小样青年社区是以“创业办公”为核心,集工作、社交、娱乐、居住等功能为一体的复合型青年创业社区,是全国首家定位“社区”的空间。目前已牵手北京、深圳、广州、苏州、厦门、重庆、成都、常熟8个城市,落地10个项目,总运营面积超过20万平米。
2016-05-25 18:18 · 投资界综合     
   

小样青年社区将设立2亿基金重点投资消费升级 发布“小样office”等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5月25日,小样青年社区一周年之际,正式发布了“小样Office”独立快捷办公品牌和“Young品”创意生活产品平台。并与北京清控金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设立金信小样(义乌)股权投资基金,计划募集成立基金总规模人民币约2亿元,重点投资但不限于日用时尚消费品、信息网络经济、先进装备制造、食品医药健康、新能源、新材料、创意设计等领域。

  小样青年社区是以“创业办公”为核心,集工作、社交、娱乐、居住等功能为一体的复合型青年创业社区,是*定位“社区”的空间。目前已牵手北京、深圳、广州、苏州、厦门、重庆、成都、常熟8个城市,落地10个项目,总运营面积超过20万平米,入驻企业超过300家。目前,小样青年社区与全国110家服务机构、70家基金展开合作。

  自成立以来,“小样青年社区”构建了一个包含“小样创业咖啡孵化器”“QuickOffice”“青年公寓”“创意市集”“众创空间”“小样新媒体”和“小样金融”的“5 + 2产品体系”,将创业、产业、物业、商业结合起来。“小样市集”包含生活配套、创业社交、创业培训等;“小样新媒体”覆盖多种类型媒体渠道,涵盖创业、社交等青年群体关注的多种领域;“小样金融”致力于挖掘创业初期高潜力项目,协助创业企业成长。

  新发布的独立快捷办公品牌小样Office定位为服务创业团队和创意型小微企业的办公空间,通过对目标企业办公需求和行为模式的深入调研,体现“灵活、快捷、有氧办公、共享、高性价比”五大特点,更加贴合目标企业需求。作为小样青年社区的空间主打产品,目前在全国已布局超过400间。

  Young品,是专注于创意生活产品的社群互联网综合平台。Young品平台构建了包括社群网络、交易平台、推广平台在内的生态体系,为创意产品带来媒体宣传、线下展示、社群营销、*、电商销售等全链条的服务。

  2015年以来,类似众创空间、协同办公热度一直高涨,已呈喷涌之势。随着办公租赁成本的逐步提升,协同办公市场也将迎来一轮新的整合。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