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马东带着污力军团搞了一发内容直播,首播点击量破600万,还有金主送飞机游轮法拉利!

按照映客的送礼法则,一艘游艇需要131400点经验值或者13140颗钻石来兑换,98元可购买980颗钻石,所以一艘游艇需要1314元人民币来购买,其它如法拉利、飞机等均需花费几百元……在米未的污力军团一个半小时的直播中,此类礼物接连不断。
2016-06-01 11:50 · 投资界  谭宵寒   
   

马东带着污力军团搞了一发内容直播,首播点击量破600万,还有金主送飞机游轮法拉利!

  几天前,米未传媒的官博朝阳公园东七门儿发布了一则活动预告,大概意思是:5月31日傍晚时分,由米未传媒创始人CEO马东带队、几个自家艺人强势加盟的污力军团将在北京某神秘位置开展一次污力活动,还会在映客上直播……朝阳群众对此纷纷表示,已经准备好了。

  当日下午5点50分,谜底揭晓,这场污力活动其实是一场在映客上的内容直播秀,截止90分钟的直播结束时,直播总点击量达到661万,创直播平台史在线人数直播新纪录。

  “我们开始预计观看人数也就几十万撑死了,没想到一下子就破了记录。”即便是米未的员工也没预料到首次直播能受到如此关注。而其成功打造的内容直播,也是移动直播领域前所未有的举动。

  首播点击量破600万,收了近百万的映票

  所以,这场破记录的直播活动是怎么玩的?

  先来一睹马东东的大双眼皮来压压惊,有围观观众惊叹:诶马老师你眼袋不见了!马东东表示:你的眼袋才没了呢!我的眼袋还在呢!(友情提示:网页搜索马东,弹出来的第一个词条就是“马东割眼袋对比”……)

马东带着污力军团搞了一发内容直播,首播点击量破600万,还有金主送飞机游轮法拉利!

  本次直播米未家艺人分成四组,马东单独坐镇映客总部为一组,米未旗下艺人颜如晶、肖骁、范湉湉、艾力、李林、大王等6人两两配对、分为三组,4组人共使用4个直播房间。区别于此前盛行的个人宣传或产品宣传的直播,本次直播设置了终极任务——找到马东,最后找到马东的队伍将受到惩罚。在此过程中,马东发布了三次信息,同时设置小任务穿插其中,比如找到一对情侣并亲其中一个的“拆散情侣”,比如给马东带小黄瓜小香蕉等小礼物,活活把一个直播节目玩成了网络综艺节目……

  网络另一侧观看直播的看官们可发弹幕助兴,可发虚拟礼物打赏,飞机、游轮、保时捷、法拉利一应俱全,映客还专为污力天团设置了特殊礼品“污”。按照映客的送礼法则,一艘游艇需要131400点经验值或者13140颗钻石来兑换,98元可购买980颗钻石,所以一艘游艇需要1314元人民币来购买,其它如法拉利、飞机等均需花费几百元……在米未的污力军团一个半小时的直播中,此类奢侈品礼物接连不断,仅马东的直播间就收获近百万的映票,这些映票可以按照32:1的比例兑换为现金。

  如果说整场直播另6个艺人的任务是找马东,那马东的任务就是边嗑米未小卖部新推出来的“粑粑味瓜子”边念叨谁谁谁又送我辆保时捷……

马东带着污力军团搞了一发内容直播,首播点击量破600万,还有金主送飞机游轮法拉利!

  最终,这场米未团队的首场直播秀,在1个半小时的直播过程中,4个直播房间总观看人数达661万,其中马东本人房间的观看总人数达240多万,创造了直播观看人数的新纪录。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谭宵寒,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606/2016060139791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