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他22岁成为百万富翁而后濒临破产,如今却经营着1亿美元的业务

出售了前两家创企,华平投资集团和高盛集团则以近 10 亿美元的资金收购了当中一家名为 Endurance International 的公司。Gorny 也许在硅谷不是家喻户晓的人物,但是他的故事仍然值得借鉴和学习。
2016-06-07 08:20 · 猎云网  Mancy   
   

他22岁成为百万富翁而后濒临破产,如今却经营着1亿美元的业务

  Tomas Gorny 白手起家的一生值得初出茅庐的企业家们借鉴。

  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他离开波兰前往美国,那时他只有 20 岁。在美国的头几年,操着一口蹩脚英文的 Gorny 只能兼职代客泊车和地毯清洁工作。如今,他已化身多家企业的创始人,手头上管理着三家不同的公司,这当中就包括主打云电话服务的Nextiva,今年该公司的目标是 100 万美元的盈利额。

  他出售了前两家创企,华平投资集团和高盛集团则以近 10 亿美元的资金收购了当中一家名为 Endurance International 的公司。Gorny 也许在硅谷不是家喻户晓的人物,但是他的故事仍然值得借鉴和学习。Gorny 在外媒采访中表示:“到目前为止我的收获是,我明白了是什么鼓舞我做成了现在的事业。”

  22 岁的百万富翁濒临破产

  Gorny 17 岁时,他在欧洲进行着电脑配送服务。有一次他去美国处理业务,而后加入了一家名叫 Internet Communications 的网络托管公司,成为了早期成员之一。Gorny 说他在 Internet Communications 就职时,必须兼多份职才能付得起交通费和房租费。仅仅两年之后,Internet Communications 被一家名叫 Interliant 的上市公司收购了,而 22 岁的 Gorny 则摇身一变成为了百万富翁。

  有了充沛的资金,Gorny 开始投资其他公司以增加自身的资本净值。然而,网络产业崩盘和 9·11袭击等灾难接踵而至,毁灭了他的大部分资产,最后只给他留下了一辆车,此外他的银行账户金额也不到 10000 美元。他的妻子也不得不成为钟点工。他遗憾地说到:“我根据我的资产净值构建目标,然而这是个错误,一切全在瞬间崩塌。”

  卷土重来

他22岁成为百万富翁而后濒临破产,如今却经营着1亿美元的业务

  图: 如今,Gorny 的多数时间都在经营 Nextiva。

  Gorny 仍然有着很强的技术头脑,在网络托管领域也十分有经验,于是他在 2001 年末创办了新的初创公司 IPOWER。公司面向小型企业,为它们提供网络托管服务,因为服务费用很低,开通网站的流程又很简单,不久之后 IPOWER获得了成功。Gorny 说:“自我 2001 年失败之后,我开始创业。这是我*要做的事。”

  到 2007 年,IPOWER 在美国成为了规模较大的网络托管公司,之后并入了 Endurance International。四年之后,华平投资集团和高盛集团以近 10 亿美元收购了 Endurance International,Gorny 则成为了*的个人股东之一。

  Gorny 如今是一个高富帅, Endurance 的收购让他有能力运营三家公司,它们分别是云电话服务公司 Nextiva、创业孵化器 United Web 和网络安全公司 Site Lock。这三家公司都没有外来投资者参与投资。Gorny 自信满满地表示:“我的故事非常有意思,不过好汉不提当年勇,我着眼的是未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