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极客公园官网上线6周年 同步推出首版官方APP

极客公园做为中国创新者的大本营。通过对前沿科技的观察报道,业界一流的线下活动,众筹孵化等全方位的创业服务,汇聚了中国最广大的创新、创业人群。
2016-06-14 14:14 · 投资界综合     
   

  6 月 8 日,是极客公园官网正式上线 6 周年的纪念日。六年来,极客公园以观察、报道前沿科技资讯,举办科技大会所被人熟知。在不断优化官网体验的同时,极客公园正式推出官方 App。目的是让用户更加便捷全面的获取资讯,享受更畅快的阅读,提前知晓最新的线下活动动态。

  新闻资讯实时更新

  打开 APP 可以很直观的看到 APP 的 UI 设计保持了简洁的风格,没有过多的修饰,官网的各个优质栏目内容清晰可见。阅读方式与官网相似,用户可以左右滑动,任意切换到各栏目,操作简单易会。

  在阅读文章的同时,可以观察到无论你阅读到哪一段,都可以参与评论,不需要滑动到文章尾部再进行评论,这个功能很贴心。查看其它用户评论内容,只需要点击顶部对话框标志即可。对于用户感兴趣的文章,也可轻松分享给微信好友、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微博、Twitter 等社交平台。以上这些功能都在同一个界面操作。

  线下活动不再错过

  查看极客公园线下系列品牌活动,只需要在 APP 底部点击「活动」,即可看到最新的活动信息,用户也可以直接查看活动详情及各类票务并在 APP 端报名。

  APP 的价值不止于新闻活动

  极客公园做为中国创新者的大本营。通过对前沿科技的观察报道,业界一流的线下活动,*孵化等全方位的创业服务,汇聚了中国最广大的创新、创业人群。在内容媒体、会展公关、创业服务三大业务线协同发展下,极客公园帮助中国创业者更有效率的探索未来,链接更多的资源,让优秀的科技创业公司得以更快速的成长。

  作为极客公园*款 APP 产品,在后序的更新迭代中将会不断丰富功能,也将全面覆盖公园更多的业务,大家在使用过程中发现问题或有好的建议,可以直接通过应用内「设置」中的「意见反馈」进行反馈。

  打开 APPStore 搜索「极客公园」或者点击下载地址,即可开启极客之旅:https://appsto.re/cn/vJw2bb.i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