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君联资本企业发展研究院成立,柳传志授*课

柳传志对君联企业发展研究院的成立给予高度肯定,他亲任研究院荣誉院长,并在成立当天,给研究院首期班亲授*课,和学员就“关于CEO角色”进行座谈交流。
2016-06-17 17:34 · 投资界综合     
   

  6月16日,君联资本企业发展研究院开班仪式在京举行,联想控股董事长/君联资本企业发展研究院荣誉院长柳传志、君联资本总裁陈浩和君联资本各投资团队代表以及企业发展研究院*期班36家君联资本投资企业的CEO等共同出席了仪式。

君联资本企业发展研究院成立,柳传志授*课

  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企业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 王建庆主持成立仪式

君联资本企业发展研究院成立,柳传志授*课

  陈浩在致辞中表示,从2001年成立以来,君联和创业者一直在分享办企业价值观、方法论和所需资源,从办企业的价值观到具体运营管理流程的设计,从业务资源搭建到公司团队建设,在每一家君联投资的企业中,君联都扮演着积极的股东角色。在这种与创业企业零距离的接触过程中,君联也一次又一次的为自身的管理理论提供修正和补充。并坚信,坚持做下去,必将对中国的创业企业的发展形成巨大的价值和帮助。

君联资本企业发展研究院成立,柳传志授*课

  君联资本总裁 陈浩致辞 

  “‘君联资本企业发展研究院’在定名字时君联内部经过很多次讨论。”陈浩说,实质上所有君联资本所投企业的CEO都是研究员,大家围绕企业发展的共性问题进行研究,课程更加重视学员间的互动互学、专题讨论与实践,而非单向教学。

  柳传志对君联企业发展研究院的成立给予高度肯定,他亲任研究院荣誉院长,并在成立当天,给研究院首期班亲授*课,和学员就“关于CEO角色”进行座谈交流。他表示:“*,面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企业发展研究院可以帮助企业对自己所在行业和未来发展规划判断更加清晰。第二,研究班的学员都是企业处在上升期,具有一定规模、有一定实战经验又需要接受营养的时期,小范围的研究可以让学员就一些实战问题讨论的更加深入。第三,企业家们聚在一起,有互动需求、有联动,可以资源互补、抱团取暖。”

君联资本企业发展研究院成立,柳传志授*课

  联想控股董事长/君联资本企业发展研究院荣誉院长 柳传志致辞

  事实上,随着投资机构投资规模的增大,精心构建增值服务体系,给予资本支持的同时,在管理理念和方法论方面帮助所投企业,从而促进企业更好的成长发展,已成为各机构构建优势竞争力的核心壁垒。而这方面,君联资本无疑位于业界前列。

  从一对一的定制化服务到每年一度的CEO CLUB年会,成立十五年来,从未间断。面向所投企业CEO的行业、区域论坛,面向职能线的CFO、CHO管理论坛和沙龙,且在去年推出了君联资本CEO CLUB微信公众号,以及这次正式成立的君联资本企业发展研究院,君联资本始终坚持“积极主动的增值服务”策略,并不断创新。

君联资本企业发展研究院成立,柳传志授*课

  君联资本企业发展研究院首期班大合影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