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神州专车挂牌获批 新三板TMT*股即将登场

神州专车表示,随着专车业务的日均单量不断增长,运营效率不断提升,以及折扣力度的逐步减少,未来公司的盈利水平将持续改善。按照最近一次的公允增资价格,神州优车估值达369亿元,挂牌后将成为新三板TMT行业估值最高的公司。
2016-07-14 10:41 · 读懂新三板     
   

  7月13日,神州专车运营主体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神州优车”)的新三板挂牌申请已于11日正式获得批准,转让方式为做市转让。神州专车挂牌获批 新三板TMT*股即将登场

  公告显示,神州专车业务从2014年12月开始试运营,在2015年1月开始正式运营。今年4月,神州优车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提交递交挂牌申请。

  从最新披露的数据上来看,神州专车2016年*季度日均订单量达到26万单以上,单均成本下降,单均毛利不断提升,盈利大幅改善。

  2016年*季度单均净收入达41.70元,同比增长268%,环比增长13.35%;随着运营效率的提升以及补贴的下降,神州专车2016年*季度的单均成本下降到65.11元,正逐渐跟单位净收入打平。

  神州专车2016年一季度的付费用户数较上一季度增加602,209人,日均订单量增加28,504单,单均金额持续稳定在较高水平。

  神州专车表示,随着专车业务的日均单量不断增长,运营效率不断提升,以及折扣力度的逐步减少,未来公司的盈利水平将持续改善。

  按照最近一次的公允增资价格,神州优车估值达369亿元,挂牌后将成为新三板TMT行业估值最高的公司。这家公司在新三板市场的表现如何值得期待。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读懂新三板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