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不死难休!宝万之争最新铁证曝光

不管宝能系和华润是否承认是一致行动人,经过此次一折腾,一旦新主入宫,不止田小姐搞内幕交易发财的事情会被追究,万科管理层多年来在地产上的不规范运作也一定会被揪出来鞭尸,说不定有人会坐牢。
2016-07-15 14:07 · 野马财经  高远山   
   
华生微博证据截图

  根据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商事主体登记及备案信息查询单(该信息目前因质押到期,已撤下)显示,2015年7月16日,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持有的202000万股钜盛华股份,质押给华润(深圳)有限公司。

  而从万科发布的股权变动公告可知,“宝能系”首次举牌万科的时间是去年的7月11日。第二次举牌时间是去年7月24日。那么在二次举牌需要大笔资金的微妙时刻,宝能系为什么会将20%的股份质押给华润呢?

  难道,宝能系真的只是华润的一枚马前卒?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野马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