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不死难休!宝万之争最新铁证曝光

不管宝能系和华润是否承认是一致行动人,经过此次一折腾,一旦新主入宫,不止田小姐搞内幕交易发财的事情会被追究,万科管理层多年来在地产上的不规范运作也一定会被揪出来鞭尸,说不定有人会坐牢。
2016-07-15 14:07 · 野马财经  高远山   
   

  在这场腥风血雨来临之前,王石是有机会体面离场的,但他为什么不选这条路呢?

  “万宝之争”进入深水区,场上的玩家都开始玩“白刀子进、红刀子出”的血腥之战了。曝出来的料越来越精彩,恐怕到了最后,有人会以身陷囹圄来为这次资本之战埋单。

  如果这都不算爱!

  今日早上,万科独立董事华生再发微博,质疑华润、宝能实为一致行动人。这个事情,华生已经搞了连续3天,前天,华生发微博说电话查证到钜盛华在去年宝能举牌后质押股权向华润巨额融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野马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