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先通医药与Navidea签订专利转让协议 发力肿瘤精准医疗

先通医药的董事长兼总裁徐新盛说:“我们的目标是,使中国肿瘤患者能够尽早用上与发达国家同步的先进医疗技术和产品,使患者能够在身体受到最小伤害的前提下,获得最精确的诊断和治疗。”
2016-07-18 13:58 · 投资界  Jerry   
   

  近日,北京先通医药与美国Navidea生物制药公司达成一项放射药物的专利使用权转让协议,获得 Lymphoseek在中国的独家研发、生产和销售权。该药物用于实体瘤患者淋巴结的扫描检测。

  Lymphoseek 是近三十年来,美国 FDA 首次批准的,用于实体瘤淋巴绘图和前哨淋巴结定位活检的放射药物。该产品可以选择性地与巨噬细胞和树突状细胞表面的 CD206受体紧密结合,从而起到特异性地,精准结合淋巴结的作用。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和先通医药达成合作。” Thomas Tulip, Navidea的首席商务官说。“先通医药是一个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在整个谈判的过程中,他们团队的高效令人印象深刻。我相信我们今后的合作一定会非常顺利。”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Navidea达成协议。先通医药将负责这个产品在中国的所有注册报批,市场推广及销售工作。” 先通医药的董事长兼总裁徐新盛说。“我们的目标是,使中国肿瘤患者能够尽早用上与发达国家同步的先进医疗技术和产品,使患者能够在身体受到最小伤害的前提下,获得最精确的诊断和治疗。”

  关于Navidea Biopharmaceuticals

  Navidea Biopharmaceuticals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都柏林的上市公司。利用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 ,免疫靶向的技术平台,开发出一系列用于精准医学的诊断和治疗药物。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www.navidea.com.

  关于先通医药

  北京先通医药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制药企业。公司采取自我研发和授权引进的方式,建立以核医药、生物药为平台,以精准诊断、精准治疗为方向,以创新药为核心竞争力的创新型医药产业集团。

  北京先通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集团下属的生物药研发平台,在美国建有实验室。其研究方向为以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的肿瘤、神经退行性病变及自身免疫性疾病为主的治疗性单克隆抗体药物。公司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其中SNT006系列产品,拥有全球知识产权,是我国“十二五重大新药创制”基金支持项目,并已取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临床研究批件。更多储备项目均走在世界前列,均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型生物药物。

  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海南先通药业有限公司,负责集团公司所有处方药产品的销售工作,公司拥有一支专业高效、服务周到的营销队伍。依托这支队伍,产品能够快速占领市场,为公司带来丰厚利润。

  广东先通药业有限公司、四川先通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是集团下属的药品生产基地,均已全面通过了国家2010新版GMP认证,目前生产车间包括:口服固体制剂车间、口服溶液车间、生物发酵车间以及中药提取车间,有十多个在售的拳头产品。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J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607/2016071839975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