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军方吐槽安卓手机太卡了, 换用“速度更快的”iPhone

“Android手机经常死机。”美军一个不愿具名的消息人士称,尤其是当你观看无人机(例如Instant Eye无人机)中的在线直播视频的时候。美军发现,Android手机充电不够快,而且经常需要重启。
2016-07-20 07:37 · 腾讯科技     
   

美国军方放弃Android手机 换用“速度更快的”iPhone

  据外媒报道,美国军方正准备利用iPhone来替换它的Android手机。

  据悉,美国军方特别行动指挥处(Special Operations Command)发现它的Android Tactical Assault Kit(Android战术攻击套件)手机很缓慢,有瑕疵,而且容易死机。于是,他们决定换用iPhone 6。

  Android Tactical Assault Kit手机是一些知名智能手机(如三星Galaxy Note)的改装版,专门运行定制的军方应用程序。

  美军特别行动指挥处发现,在运行带有在线视频直播功能的军方应用程序的时候,Android的性能不及iOS手机好。

  “Android手机经常死机。”美军一个不愿具名的消息人士称,尤其是当你观看无人机(例如Instant Eye无人机)中的在线直播视频的时候。美军发现,Android手机充电不够快,而且经常需要重启。

  比较而言,iPhone 6就“快得多”,“流畅得多”。“军方应用程序在iPhone上运行起来非常流畅。”上述消息人士说,“图像非常清晰,令人难以置信。”

  现在,我们并不清楚特别行动指挥处到底使用的是什么样的Android手机。但是,美军的另一个行动小组使用的是三星Note手机。该手机放在士兵胸前的口袋里,并与无线电台相连接。

  在这些军方手机中运行的其他应用程序包括在线地图,可以在任何时候显示军队成员所在的位置;根据电脑游戏BulletFlight 改造而成的一款应用程序,可以利用风向和地球弧度等参数帮助士兵进行精准的射击。

  在2010年,美军给驻扎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的士兵配发了iPod touch。该设备安装有语言学习应用程序,可以帮助士兵应付伊拉克阿拉伯语、库尔德语、达里语和普什图语。

  在2013年,美国国防部称,iOS 6设备非常安全,足以连接到国防部的网络,并用来进行设置较低的安全级别。而在此之前,美军曾使用过47万个黑莓设备、4.1万个苹果设备以及8700个Android设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