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此张贝非彼张贝!国泰君安发声明向滴滴道歉,称“双方已就此事达成充分谅解”

国泰君安邀请“滴滴副总裁张总”解读并购优步事件,却被滴滴出行官方打脸,称发言者并非副总裁张贝,此人是冒充的。昨日晚间,深陷舆论漩涡的国泰君安,针对 “山寨滴滴副总裁”的指控做出了回应。
2016-08-04 08:46 · 新浪财经  徐雯   
   

  8月3日消息,国泰君安晚间发布道歉声明称:经内部核实并与滴滴出行公司确认,我司并未邀请过滴滴出行公司现任副总裁张贝参加电话会议,由第三方服务公司邀请参加当天电话会议的“滴滴副总裁张总”并非滴滴出行公司现任员工,亦未担任副总裁职位,该人士在电话交流会议上发表的观点和言论与其身份和事实不符。我司确认所有会议邀请函及电话会议记录中均未提及张贝。

  此前国泰君安邀请“滴滴副总裁张总”解读并购优步事件,却被滴滴出行官方打脸,称发言者并非副总裁张贝,此人是冒充的。今天晚间,深陷舆论漩涡的国泰君安,针对 “山寨滴滴副总裁”的指控做出了回应。

  昨天也就是8月2日上午8:30,国泰君安计算机团队邀请了“滴滴副总裁张总”出席电话会议,由张总对滴滴出行收购优步事件进行解读。

  国泰君安计算机团队的邀请文件是这样写的:全球共享出行市场硝烟弥漫,滴滴、优步强势扩张,神州、易到虎视眈眈。同时,上周政策出台,中国成为*承认网约车合法性的国家。可能的巨头合并将给整体产业带来哪些影响和之前与快的的合并方式或将有何不同?滴滴的海外市场扩张策略可能会有哪些变化?

  新浪财经接入电话会议,并以《滴滴副总裁:与Uber合并后将减少乘客端补贴》为题做了相关报道。根据会议内容,这位张总的发言主要表达了这几点:1、并购后将减少乘客端补贴,加强司机端派单的投入;2、半年到一年内,滴滴和优步两个APP将合并等等。

  然而,随后滴滴出行公开发表声明,谴责国泰君安不经核实,邀请了一位冒充的滴滴副总裁张总。滴滴出行的声明表示,经过核实电话录音,这位发言者并非公司副总裁张贝本人,张贝并无参加任何券商的电话会议;目前公司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附声明:

  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声明

  8月1日下午,滴滴出行官方宣布与Uber全球达成战略协议。为了帮助我司客户更好地理解此战略事项的重要影响与意义,我司研究员通过委托第三方服务公司邀请出席电话会议的行业专家,并于8月2日上午就此事项召开了内部客户电话交流会议。

  经内部核实并与滴滴出行公司确认,我司并未邀请过滴滴出行公司现任副总裁张贝参加电话会议,由第三方服务公司邀请参加当天电话会议的“滴滴 副总裁 张总”并非滴滴出行公司现任员工,亦未担任副总裁职位,该人士在电话交流会议上发表的观点和言论与其身份和事实不符。我司确认所有会议邀请函及电话会议记录中均未提及张贝。

  目前我司已与滴滴出行公司进行充分沟通,我司就此事给张贝本人及滴滴出行带来的负面影响深表歉意,并将严肃追究第三方服务公司的相关责任。目前我司与滴滴出行双方也已就此事达成充分谅解,并祝愿滴滴出行为中国移动出行事业继续创造美好未来

  特此声明!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