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惊爆张纪中娇妻出轨 “干儿子” 双方偷偷进行财产转移 10亿身家最终落入谁手?

全民星探援引圈内知情人士爆料称张纪中妻子,著名电视导演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并正在设法转移纪中文化资产。那么,大胡子辛辛苦苦攒下的10亿身家最终落入谁手?
2016-08-31 07:46 · 娱乐资本论  光影重梅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就有是非,而大胡子这一次掀起了一个大浪!

  8月30日下午,全民星探援引圈内知情人士爆料称张纪中妻子,著名电视导演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并正在设法转移纪中文化资产。知情人士表示张纪中在去美国前与樊馨蔓大吵了一架,两人关系从此急转直下,以及转移财产的诸多细节。

  此事一经报道,立刻在娱乐圈炸开了锅,逐渐演变成全民话题。随后当事人樊馨蔓*回应新浪娱乐称是张纪中出轨在先,并育有一个3岁的儿子;肖齐微博也回应称纯属造谣。

  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发酵,三方各执一词,颇有些“罗生门”的味道。但毫无疑问,大胡子张纪中和樊馨蔓经过多年经营,已经坐拥多家公司,身家超过10亿,一旦正式离婚,又是一次“重大资产重组”。

  这其中,纪中文化是张纪中夫妻版图中至关重要的公司,已于2015年11月份申请披露新三板,吹响了进军资本市场的号角,娱乐资本论也曾*时间剖析纪中文化的资产状况,根据当时披露的市值计算,张纪中夫妇身价接近10亿。

  但比10亿更有趣的是张纪中、樊馨蔓和肖齐三人在公司的持股比例,其中张纪中持股45.85%,樊馨蔓持股34.67%,肖齐则持股4.82%,三人共计持有公司超过85%的股权,处于*控股地位。因此此番三人”撕破脸“,这公司该如何收场成疑问。

  但是如果足够了解张纪中就会发现,他的资产远远不止于此,早在2010年,张纪中就高调宣布自己进军主题公园领域,目前项目进展虽然未公开披露,但娱乐资本论还是通过蛛丝马迹拼凑出了一个轮廓。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娱乐资本论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