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指桑骂槐?郭德纲教师节发文怀念侯耀文:恩师曾不顾阻挠收留我

沉寂多日之后,今日(9月10日)教师节,郭德纲发表长微博怀念恩师侯耀文。有网友发出疑问,认为这是郭德纲对曹云金爆料进行的反击。
2016-09-10 16:13 · 凤凰网     
   

指桑骂槐?郭德纲教师节发文怀念侯耀文:恩师曾不顾阻挠收留我

  侯耀文、郭德纲旧日合影

  9月5日,演员曹云金发布六千字长文《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细数与郭德纲的往事,表示自己知道太多郭德纲见不得光的事,还表示“是你的江湖险恶,但我的世界阳光,道不相同不相为谋,如此,人生长路漫漫,确实不必再见!”曹云金在长文中自曝昔日退赛内幕,称是郭德纲逼他做此决定,还惹得师爷侯耀文怒摔电话。

  曹云金在长文中坦陈事实:零六年我参加CCTV相声大赛,一路过关斩将到决赛,决赛是直播,大赛给了我18分钟,让我好好表现,可在直播的前一天,你告诉我:“退赛!”我问为什么?你说:“没有为什么,我让你退,你就得退。”我没办法,总导演气得摔了电话。

  曹云金在文中还说:师爷侯耀文先生打了两个小时候电话问我是不是疯了:“你这么不负责任,以后,谁还给你机会?”我只能说:“师爷,我没办法,您得和我师父说,您是他师父,我是他徒弟,有一句话说的好,人在屋檐下,怎能不低头,这是我的处境。”师爷侯耀文为此大发雷霆,对曹云金大喊一句:“他不接我电话,你们要造反!”之后也摔了电话。

  而今日(9月10日)是教师节,郭德纲发表长微博怀念恩师侯耀文。有网友发出疑问,认为这是郭德纲对曹云金爆料进行的反击。

  郭德纲微博原文如下

  教师节了,我很想念恩师侯耀文先生。我1995年底第三次进北京发展。当时的目的就是混口饭吃。九十年代,相声不景气。人人都说相声干不过小品。虽然如此,但成为一名专业艺术团体的演员,对当年我这样的北漂来说,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当然,每个故事的开头都是不顺利的。那些年我干了很多工作。给文化公司打杂、给影视公司写东西,跟剧团下乡唱戏,一直到在北京的茶馆说书说相声。今日回头,也不得不感慨,最为无奈是当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