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庆假期一回头,所有房子都限购:不止北京天津,房价四小龙也聚齐(附最全限购指南)

近来,王健林接受CNN采访时的观点成为热议话题。他表示,“中国房地产已成史上最大泡沫。”“面对现在的问题,我想不出什么办法。”“政府已经出台了各种措施,包括限购限贷,但效果不明显。”不过王健林并不担心会发生“硬着陆”。
2016-10-03 14:59 · 投资界  Evey   
   

  10月2日:

  无锡:外地户籍居民限购,二套房贷最低首付比例升至40%

  无锡在2011年实施限购,2014年取消限购。10月2日,无锡出台《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意见》,成为继苏州和南京之后江苏省第三个重启限购的城市。新建商品住宅购房政策,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得向同一买受人出售多套商品住房;暂停对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保持20%不变;对已拥有1套住房的居民家庭,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住房的,最低首付款比例由不低于30%调整为40%。首次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仍按不低于20%执行;第二次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0%。同时增加普通住宅用地供应,新增住宅用地年度出让计划100公顷。

  济南:外地户籍居民限购一套房,本市户籍居民限购三套房

  10月2日,济南市政府出台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

  购买首套住房商业贷款最低首付比例由20%提高至30%,购买二套住房商业贷款最低首付比例由30%提高至40%。家庭用于购房的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由70万元调整为60万元,个人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由40万元调整为30万元;本市户籍家庭购买第三套住房不提供公积金贷款。本市户籍家庭已有三套住房的,暂不得再购房。非本市户籍家庭在我市限购一套住房。

  合肥:市区本市户籍居民限购2套房,外地户籍居民购房需要1年个税社保或纳税

  10月2日晚,合肥市发布有关楼市调控政策。实施区域性住房限购:在市区(不含四县一市,下同)范围内,暂停向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区户籍居民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暂停向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或无法提供购房之日前2年内在本市区逐月连续缴纳1年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的非本市区户籍居民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和存量住房。

  市区居民家庭首次购买住房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30%;居民家庭拥有1套住房且无购房贷款记录(含在外地贷款记录,下同)、居民家庭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已结清、居民家庭无房但有1次购房贷款记录的,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住房的,最低首付款比例均为40%;居民家庭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住房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为50%。暂停向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市区户籍居民家庭、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或无法提供购房之日前2年内在本市区逐月连续缴纳1年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的非本市区户籍居民家庭、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

  武汉:主城区限购,本市户籍居民2套房,外地户籍居民1套房

  10月2日,武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武汉市部门区域实行住房限购限贷措施的通知,10月3日起正式施行。核心内容为武汉主城区限购限贷,首套房商业贷款首付比例提至25%,二套房首付比例提至50%。本地人最多可购2套房,外地人最多可购1套房。武汉市远城区不在限购范围内。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Eve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610/2016100340372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